2019-07-15 21:49:26小複雜小姐 Pin

LEGO樂高 x IKEA相框 (父親節禮物)

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是在6月的第三個禮拜日(只有台灣是八八節)。因某些原因,我家爸爸好像比較認6月這個父親節。
考慮著做什麼禮物好而在Pinterest上求靈感,偶然看到一個LEGO加Ikea方型厚相框的組合。看到不少人會用這方法做慶畢業、慶新婚、情人節、父母親節等等的禮物。
看到這個idea的瞬間我就覺得就是這個了!馬上衝去一間可以自組樂高的商店,組了我們一家。然後因為爸爸很喜歡鋼鐵人,又是當老闆的,於是很想幫他用個鋼鐵人形象。意外找到一包剛好有我要的鋼鐵人頭盔跟噴射藍光的包裝!(因為直接買隻鋼鐵人會很貴,而且也沒附藍光,這個組合包真是太剛好是我的需求呢!雖然也是小貴...)

只是組5個小人卻花了我2個半小時在挑零件,因為能挑的散件選項實在不多,我又堅持只要膚色小人(黃人比較多),真是挑到最後會厭煩呀~

結論我覺得大家我都組的不錯!,唯獨不喜歡我自己的上衣,但我真是選到不知選啥了。其實沒必要幫媽媽加一個鍋子,但我挑的當下有種「這一定要!」的衝動。媽媽現在是有丙級執照的廚師呢!
圖:媽媽的鍋子與我的上衣。









下圖左到右分別是我弟、我妹、我爸、我媽、我。

 
這鋼鐵人頭盔是可以打開看到臉的設計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3

背景部分我把鋼鐵人Stark的大樓改成爸爸的品牌,還在畫面最下面加上復仇者聯盟4經典台詞之一的「I love you 3000」(我不爆雷不解釋)!

另外我還把標題用厚紙板做了些許立體感裝上去,讓它更跳脫出畫面。




把IKEA相框內的裱紙裁切成合身的尺寸後,話不多說,裱框來看看成果吧!







希望爸爸喜歡呢~爸爸的禮物實在不好買,做給他的東西感覺他也沒特別愛,也不會擺出來,所以我很少做手作品給爸爸呢。

最後附上被我拋棄的小勞勃道尼... 話說這髮型其實是我本來配給我爸的,裝上小勞勃道尼... 意外的合身!XDD

jukes 2019-07-17 14:30:24

很棒的DIY
我也一直想把球員卡錶框
但是懶病最難醫 :-S

版主回應
想想完成後的喜悅,撥一點時間,好好靜下來為了自己所愛的物品做裝飾,就像為了所愛之人做禮物一樣~做好擺出來會讓生活空間更有個性與質感喔!
找個懶病沒這麼重的一天試試吧XD
2019-07-20 00:41:0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6 12:01: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3 2019-07-20 00: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