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9:01:26天下無二道

K014、假懺悔。

                        道已造之,已成所造之因,將成所造之物,也成所造之事。既成事實,道已造之,道已成之,懺之已遲,悔之已晚,無所懺也,無所禱也。口心懺性懺法懺假假懺悔,甚甚已交給上帝佛祖老母之推託,宗教信仰之寄望,虛心假意不務實,欺世騙己又詐人禱告法會可滅?非也!天權在我,不在眾神;天符在握,請求任何諸神皆無效,捫性自審若有效天下大亂,天下因果何存。論語.八佾云:「獲罪於天,無所禱也。」所故,法會、祈福、發願、懺悔、禱告…之萬法皆虛妄無所意也,唯坦誠面對道緣聚的到來如是奉還,以其道還其道,造道者必被道造之眼前所見的事故必是前道的故事。切勿認為懺悔、禱告、法會、祈福…之萬法就可滅道滅緣滅聚避執避報,只是裝飾虛表,粉飾心安。

                       天德經.悖德章云:「惡人人惡,相惡之道;殺人人殺,相殺之道;傷人人傷,相傷之道;殺物以償,相還之道。惡人相惡,殺人相殺,傷人相傷,殺物相還之道。誠如彼此生死倆相怨;此彼死生倆相仇。冤家對頭,對換冤家。相惡悖入悖出,暴戾以向,自作之愆。」罪惡深淵,真懺救之,勿求之以手。爭辯只會阻斷懺悔之路;偽裝只會阻礙懺悔之途。

                 天下因果,援之以道,勿援之以手。天下因果,援之一手則動天下援之以道之道是真道,非他道也。智者舉事由心而發,事前慎思,事後無悔,既矣造之無所懺也

                僅舉一例,因衝動殺了小木頭,所有的懺悔皆皆無效,故皆假懺悔。只要找到小木頭之魂直接真懺悔,問題矣找不到小木頭之魂,宗教之師卻揚言法會可化解,若可化解焉存天下複雜因果,勿宗教化神格化。化解之唯二無三,其一,行真道,我赦天下,天下赦我;我贖天下,天下赦我。其二,真懺悔,真懺悔之內涵,德還天下,認天下罪、服天下刑、懺天下靈,再建天德,天德贖頑敵,是真懺悔。因已向小木頭認罪服罪真懺悔。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