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10:50:09天下無二道

#500、五百年後的世界。

              這張是地球生命循環週期示意圖分十二元會每元會是一萬八百年計十二萬九千六百年

  五百年間紅色地球驟變白色地球,極端天下急轉冥伏世界,矣無夏之日,是冰雪之年。極凍之發,矣成極凍之道,即成極凍天下,這是道定天下的隱祕。凍化之主因是臭氧層密實,而主凶是地魂發凍,凍化從天而降,卻從地而發,冰原再立,冰棚再起,高山皑嵦,溪湖海洋皆浮冰,銀色世界,白色地球是也。地魂隱妙發定天下,道定天下,地之道也。發凍隱冥伏,冥伏之世。

                天地經.天妙章、伏之世云︰「白色的地球,全球一體化,全物一致化,密實之衣,昏天暗地,見陰不見晴;見天不見陽。世局由動轉靜,天暗地寧,蟄伏恬謐。天地皆寂,寞天寂地,萬物齊冥,一言蔽之︰「寂靜焉。」沉睡的地球,寧而瞑瞑謐謐,靜而恬恬謐謐。讓地天相續修養生息,調理四時,燮和萬物,天地自癒,天地相和,使天得以復清,地得以復寧,物得以復生,渾然天成,天地物復元,天地定位,萬物赴命,再創新天地,新秩序,新世紀。」

                五百年前地魂發熱,臭氧層破洞,無冬之日,無雪之年。冰原崩塌,氣溫飆昇,熱風焚起,野火延燒,火災頻繁,地震頻傳,火山噴發,土地液化,土地沙漠,塵霾風暴,旱則旱,澇則澇,旱則沙塵塵霾風暴,熱浪伴焚風。澇則土石流竄,惡水橫竄,因旱缺水 天乾物燥,天氣持續高溫不退,熱浪伴焚風襲捲,熱室效應起,為平衡區域氣溫,颱風颶風連連,極端極端,經五百年災戰疾的浩劫後因劫已束,政治經濟文明科技宗教隨之澈底毀滅,經熱化之動亂。熱化去凍化即來之殘酷是劫難之最最,所剩極少人類,是為申會留下的人種。

                  地心發凍,進入本元會第三次的冰間期,往後一萬年間的冰間期,世界將停擺,冥伏世界何因停擺多久?地心發出凍能,臭氧層的密實,太陽熱能進不來,凍能出不去,形成冰天凍地,致虛寂冥伏世界未會初始五百年後至申會的冰河期往後三千年的解凍期,約計停擺一萬三千年。一萬三千年後又是展開人類文明史的循環。

                 這一萬三千年處於冰天凍地銀色世界,白色地球,沒文明文化簡樸原始生活獸衣住山洞,天地玄黃,大地荒蕪,衣食空空,日用虛虛,飢餓受凍,真苦的人生,卻是偉大的前人,無他無我,比上帝真實的偉大。無國界、政治、經濟、科技、文化、宗教,一切歸於樸。

                本元會冰間期的冥寂伏世,已分別出現二次,離今約四萬年及二萬年前之遠,暨“寅盡卯初”、“辰盡巳初”之時。前二次均與天洞、熱化、凍化、冰間期之浩劫有關,而此次冥寂伏世,誠然與天洞、熱化、凍化、冰間期之浩劫也必如此。此次的浩劫暨在“午盡未初”之時,時過午盡真道明,就是當下此時現在。二萬年後的“末劫盡世”,暨在“申盡酉初”之時,真理真道也將再現於“申盡酉初”之時,隨之人類滅絕,天地相續毀損,進入冰凍期、大審判、大輪迴荒涼時代,讓天地修養生息得以修復。

                 離今七千年前台灣的玉山合歡山雪山都有冰河期的遺跡,換言之,七千年前世界還處於冰間期最後的解凍。夠聖慧的您必會發問冰間期之始是何時?既在紅色地球驟變白色地球之時。科學家也大膽的說,未來的一萬年將是冰河期,矣迫在眉睫,不可逆轉。說到此處莫驚慌勿恐懼,更應積極勇敢面對真實的地球,人人無法躲無法逃,浩劫的洗禮。降劫卻降道,道劫並降之非常時期,非禍是福,這是地球生命週期的循環,任誰無法制止地球的運轉,科學無法逆轉,勿祈宗教化神格化的幻覺妄想。

                   全球一致化,全民一致化佛教.隋書三十五卷云:「然佛所說,我滅度後,正五百年,像一千年,末三千年,其義如此。」釋佛二千年前已明確告知世人,現在就是末法。真誠敬問天下,五百年內會是怎樣的世界五百年後又是怎樣的天下?宗教何去何從?信眾將何依何從?會是怎樣的世界?老朽不諱言不忌言,五百年間是極端瘋狂的天下,五百年後是虛靜世界,無任何宗教可信可拜可從,何因?五百年災戰疾的催殘聖殿寺廟無一幸免雕像無一幸存,經典無一得幸有何證之?六千年前就沒菩薩佛?必有,為何現在不存無載?因經一萬三千年的伏冥世界,所有資料皆毀全滅。換言之,當今之聖殿寺廟雕像經典無一得幸,一萬二千年後的菩薩神佛改名異姓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