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00:25:51小魔女商藍

【試吃】老紀私房菜.黃金泡菜+泰味泡菜+鴻運海帶絲+幸福美鮑菇+冰梅釀蕃茄+冰釀情人果+蕃茄情人果

  炎炎夏日,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沒什麼胃口呢?尤其是看到熱騰騰的菜,更是立馬沒了胃口……
  不過,要是涼麵啦、泡菜啦這類不熱的、酸酸的食物,我倒是還吃得下。所以,這次要來試吃的,就是對我而言非常適合在炎夏時食用的「老紀私房菜.黃金泡菜+泰味泡菜+鴻運海帶絲+幸福美鮑菇+冰梅釀蕃茄+冰釀情人果+蕃茄情人果」。是的,沒看錯,就是這麼多種適合在夏天食用的涼爽小菜。





  老紀私房小菜大集合!種類真的繁多,四種蔬菜類、三種水果類,口味不盡相同。



  首先來看看我最愛的泡菜,這款是招牌的手工自製黃金泡菜:




  精選山東大白菜,以豆腐乳調製而成,再加上辣椒、蒜頭等佐味。賞味期不長,要趁早吃完。




  哇,這黃金泡菜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看得胃口都大口了呢!醃漬入味的泡菜,帶著豆腐乳特殊的氣味,酸酸的,又有濃郁的豆乳香甜,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黃金泡菜是加上起司醃漬的呢!因為總覺得有股起司的香味,後來才知道不是!喜歡吃豆腐乳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款黃金泡菜。




  第二款是另一種泰味泡菜,也就是偏泰式口味的泡菜:



  一樣也是用辣椒和蒜頭佐味,不過,還另外加了其他調味料﹙建議廠商寫明有哪些調味料會比較好喔……話說其他款也是啦﹚。




  泰味泡菜的顏色偏橘紅些,黃金泡菜的則偏黃。泰式口味當然也是就酸酸辣辣的,不過,老紀私房菜的這款泰味泡菜,我個人覺得並不會辣,酸辣滋味很爽口,甘脆的口感咬勁,是很開胃的小菜。




  第三款是幸福美鮑菇,也就是用杏鮑菇醃製的小菜,名稱聽起來就很溫馨幸福呢!



  這款幸福美鮑菇也是以豆腐乳去調味的,所以口味接近黃金泡菜,當然啦,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辣椒末和蒜末,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很大的一塊杏鮑菇,一口咬下,軟中帶著嚼勁,很入味,但味道卻不會很重:



  第四款是鴻運海帶絲:



  和黃金泡菜一樣是以豆腐乳為主去調味的小菜:




  柔軟的海帶絲向來比海帶更搏我歡心,加上辣椒、蒜頭調味,微辣中又帶著豆乳香:




  第五款是冰梅釀蕃茄:



  是用蕃茄加上果醋,再以紫蘇梅、桂花釀、話梅及其他調味料去調味的:




  打開蓋子,裡面是一顆顆冰梅釀蕃茄,瓶中的汁液可以加上冰水稀釋喝,當成果汁來喝,帶著醋香及梅香,也很清爽喔!



  瞧,每一顆蕃茄都很飽滿呢!一口咬下,除了原本的蕃茄香之外,還增添了多種的梅子香味,搭配果醋的微酸,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真的很清爽呢!



  第六款是冰釀情人果,是袋裝的,夾鍊袋設計,開封後也很好保存:




  是用新鮮的青芒果去製成的,同樣是以果醋為基底,加上紫蘇梅、桂花釀、話梅及其他調味料去佐味:




  情人果上頭紅紅黑黑的東西,可不是什麼髒污,而是佐味的多種梅子的果肉。情人果原本的味道就是酸中帶甜的爽口滋味,加上果醋和梅子的佐味後,層次感更豐富了!感覺比單純的情人果吃起來更清爽開胃呢!



  如果,你喜歡上述兩種水果,你更可以選擇最後一道私房菜--蕃茄情人果:




  就是把上述兩種水果綜合在一起啦!




  一次吃到冰釀蕃茄和冰釀情人果,口感更顯豐富,微酸微甜的好滋味,一整個消暑!




  老紀私房菜上桌,一次推出七款沁涼爽口的小菜,多種選擇,多種滿足!滿足炎夏中食不下咽的味蕾。不僅單吃,也能搭配飯麵等主食一同食用,更開胃喔!

電話:0920926224
粉絲團:老紀私房菜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