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23:39:16月泱

心測,你的三觀正邪

 

        心測,你的三觀正邪 

       曾經以前的公司同事家也有幫忙照顧親戚小孩,吃飯時她說只是多一副碗筷而已,(ps.私下跟我們說不負責任的是父母),孩子是無辜的,需要關心照顧。

   看書不是背書,蠻多出書的後來上社會版,...;我們都不認識作者,也沒有火眼金睛,但是見賢思齊,接受並學習作者書裡傳遞出的正面鼓勵、勵志,感謝作者心路歷程讓我鼓起勇氣面對自己人生激勵了我,感動也感謝作者篠崎 泫 ,化傷痛為大愛的無私心路歷程的心靈成長療癒。

                    誰說我也被以訛傳訛曾參殺人了,...,是完全不熟演藝圈、沒關注,沒看過狼人殺,更不知道陳零九是誰而查,只是演藝圈不是最多狗仔隊拍照,沒後續爆料沒照片就是沒有吧!在演藝圈也是很辛苦,尤其是被捕風捉影的影射亂說的暗箭中傷。還只能安慰自己清者自清,日久見人心。

     新聞:篠崎泫遭罵狐狸精「小三標籤黏緊緊」 無奈「解釋沒人聽」親曝與陳零九關係

           檢討省思自己,明知該相信做實事有目標的人,怎會相信出一張嘴暗箭傷人妒嫉抹黑,還散播的人云亦云、以訛傳訛曾參殺人的,...^^"

          作者篠崎 泫   的母親、親戚,上一代都在,平輩的親姊姊、表妹...等也都在,全都知她出這本書。)

                    反正就接受人與人之間的溫情,接受勵志,怎搞得還要抽絲剝繭的,都想苦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