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3:09:12月泱

理、感 ┼ 冷、暖








理性與感性、理智與感情,人情冷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其實,人只要一曝露弱點,就有人群而攻之。所以到最後妳最脆弱的地方也是最堅強的事實。
看作家穆熙妍,有一篇論及自己學生時代的霸凌,就像作者說的霸凌是上天在幫妳篩選朋友,就像有人幫妳過篩了一樣,每次都是因為女萬人迷,明明我和她又不熟,莫名就被討厭了,只因為她傳紙條給我,結果傳啊傳,傳到全班都知道她傳紙條給我,嗚...,還記得要上高中時我姊姊跟我說,都一樣是考試進去的且都高中了不會像國中、小學生那麼幼稚,而且妳又唸女校,女生應該較不會欺負人,結果錯了,沒有男人,女人的真面目更可怕,盡是往妳的痛處踩,一直模仿我的●●,還故意圍成一圈哄堂大笑,甚至大聲嘻笑著該不會有人要對號入座了,我只會忍、忍、忍,我不生氣、要爭氣,活得很死,越活越死。只會掉淚而已,就像作家穆熙妍"就算妳再怎麼苦苦思索、再努力檢討自己,那些發生在妳身上的壞事,有時候真的和妳毫無關係。
  即使惡再小,仍有人為之,只因為她們可以。
  它就是神替妳去蕪存菁,篩選朋友的過程。"
畢冊,學藝就是喜歡萬人迷的女同學,就宣布我們班要以容貌排序,結果拿到畢冊我是我們班最後一名,最醜的,我笑了,萬人迷排第一名,她愛了三年的萬人迷,妳也只能這樣妒嫉的隔離我們,明明我和她沒有任何關係,妳怎不努力讓她愛上妳,她一定會說她有,我高中很聳的香菇短髮,學藝本來一頭長直髮,她剪了一個超短有型的髮型來,成了又高又帥的美學藝,很像賴雅妍,問題才不是髮型的問題,笨學藝,恥笑我、欺負我,是妳讓妳自己離萬人迷越來越遠,她當然覺得妳壞心眼了啊!奇怪了,都來妒嫉討厭我,怎都不問我怎樣讓萬人迷喜歡上,答案非常簡單,讓她覺得幸福,就可以了啊!妳自己也女生,妳不知道?..........那就是投其所好,懂嗎?問題天蠍的她說根據她多天的觀察,我被觀察多天都不知道,嗚...,偵探級的天蠍,所以明明是天蠍的她自己喜歡我,而國中,也是要命的天蠍萬人迷,危險的萬人迷,對妳威脅她要拿刀子往胸口刺,十幾年青春都沒了,找誰討?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就是有人拿她的生命威脅妳,喜歡她的女同學故意對我說,她理妳不過是同情妳罷了,妳一點都不瞭解她,卻來妒嫉我,她才不會因為同情而交一個人,她最討厭無能的廢人。是妳自己一定做她討厭的事惹她討厭,把我和她都當白痴,明明就是個雙面人,我和天蠍的她都替妳保留面子,我是不好意思、天蠍的她是要看妳有多愛演、多虛偽,有本事有能力就讓她愛上妳吧!怎會是討厭她喜歡的人?天蠍的她曾對我說以一抵百,接著要我原諒她的自私,她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的好,她不要我被搶走了,要我吞下去就對了,嗚...,被很多人喜愛的女生喜愛,好一個以一抵百,妳胡說八道啦!明明畢業就沒聯絡了,因為我本來就沒喜歡她,同學而已,後來她三下畢業前,她也有較好的女伴吧!我白被霸凌了兩年多,嗚...,可是我從沒蹺課。但壓力大得脂漏性皮膚炎、有時壓力大到睡覺腳還會抽搐踢,驚醒自己。
  要不是妳我會被人說GG了?被人討厭到打字要我GG了,就只因他追不到妳,心壞本沒人知,但你的文字已經洩露了你的壞心。有腦的正常人都會遠離你,會壞心的詛咒人死就會背地裡害人,可以發洩情緒,但詛咒我GG了,那就代表你的心有多壞。無冤無仇的詛咒,自己無能到只會壞心的詛咒別人、詛咒我嗎?神又為我過篩了壞人。一顆屎就可以壞了整鍋粥。一個壞人就可以帶壞所有人。要不怎會有霸凌呢?怎可以不判斷是非好壞呢?不辨是非,就是妳自己造成妳自己的不幸,最後就是好人眾叛親離。當壞人的頭頭吧!

看到一篇文說危險情人,最後說何不讓天真繼續天真、僥倖繼續僥倖,我無法接受,我活著是天真與僥倖?我終於能體會林奕含的說出真相比活著的人更勇敢,因為我們太膽小了,為了活著,所以選擇把秘密永遠封存,何不讓秘密永遠是秘密,我要帶著和我一起灰飛煙滅、毀屍滅跡。因為連女生同性都會說出天真、僥倖,那種呼我兩巴掌的話。也可以理解為何最後沒人敢為自己幫林奕含說出真相,因為看林奕含被鞭屍成那樣,誰還敢說出真相,不想活了嗎?說出真相還能活下去嗎?人權,對犯罪的死刑犯講人權,可笑至極,對無辜的受害者呢?林奕含死了就沒人權可以被抹殺?傷害還不夠嗎?把受害者逼死了,再來一句是她自己太鑽牛角尖了、太脆弱了或太軟弱了,這就是我們社會嗎?
就像我們要看人幸福,有人卻是要看人哭?看戲嗎?世上就是有這種人,人與人的距離才會越來越遙不可及。縱使科技APP再怎麼進步、交友再怎麼便利,人與人、心與心的距離卻越隔越遠~,文字有時其實比話語更真實,說話有可能說錯,妳跟我說妳文字筆誤,寫字不用經過腦嗎?妳是要跟我說妳文字不用經過腦袋了嗎?


家暴、霸凌、變態跟蹤狂、危險的人、性騷擾、●●●●.........我這狗血的人生都遇過了,呵~
乖才不會得人疼、孝順才不會被寵。
校園、學校也是很危險就像公司也一樣。
女生千萬不要落單。不要想只是去上體育課。
我只想說活著絕不是天真與僥倖,那是她,打出那種文字的女人,才天真又僥倖。
我們是腳踏實地、認真踏實、鏗鏘有力的過生活。
活著是妳的義務而不是妳的權利,不要濫用權利尋死,好嗎?
一起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的活著~


說出真相就得被有色眼光,歧視著甚至閒言閒語吃飽太閒的,不是嗎?說,就由別人去說吧~天真又僥倖?
對啊,活著就是天真又僥倖的倖存者,又怎樣呢?

總是女人傷害女人最深。不是嗎?

謝謝收看一路靠北
(請唸國語)

誰唸台語快自首,呵~  愛的3.14159








一夜成長(Live)

作詞:代岳東/于文文
作曲:于文文
演唱:于文文

始終飛不到彼岸 卻不停揮著翅膀
任性地尋找答案 笑著讓淚水飛散

我們都一樣 夢想去流浪
掙脫了牽絆 一夜間成長

我們穿過多少迷惘 捱過的煎熬
辛酸不願對別人講

我們流過多少眼淚 受過多少傷
卻從沒放棄過抵抗 一路上我濕了眼眶

我們都一樣 夢想去流浪
掙脫了牽絆 一夜間成長


我們曾對命運咆哮 對昨天失望
懷疑過要去的地方

我們卻未停下腳步 繼續往前闖
勇敢是最後的倔強 一路上我濕了眼眶

我們都一樣 一樣會悲傷
也一樣會倔強

我們都一樣 一樣會徬徨
一樣想要偽裝

也一樣會堅強
一樣要堅強 夜間成長




    別讓你的無知,謀殺著每一個想活下去的人。

 

你有著什麼樣的黑暗面?https://tw.vonvon.me/quiz/3670

 

厭世諷刺

你有著獨特的幽默感,而身邊的人就是愛你這點!因為你能輕易地為大家帶來歡樂。但是有時候你會被自己的負面情緒牽著走,並且變得非常諷刺,務必小心,你無心的話雖然幽默、但也可能無意間傷到其他人。
你有著相當黑暗的一面,但並不代表你是一個壞人。你清楚你的內在個性,不論是好或是壞,你明白了它其中的利弊並且能夠善用這股負面力量驅策自己前進!

 




   謝謝天蠍的妳,曾經溫暖了我的心。真心的謝謝妳^^ 我不是笨孩子了唷! 

   人間有溫暖。我學會游泳也是一排女同學在對岸喊我們的手會接住妳的,●●妳放心游過來,有我們。國中也是女生同學們突然都拿出生日禮物說要幫我過生日、祝我生日快樂。所以喜歡我的還是多於討厭我的,我應該要很大聲的說喜歡我的都美女,因為相由心生,呵~,學會游泳是因為為了牽到站對岸的天蠍美女女同學,哪有?呵~是很驚訝她在那喊很大聲呢!她最高挑當然比較顯眼,其實體育不太好,跑馬拉松好幾圈,也是已在終點的女同學們叫我的名字為我加油,明明還有其他女同學,但她們只為我加油,大概是我跑到最像要掛了的慘白,呵~,還有一直記得我的蓉蓉,謝謝妳讓我知道妳一直記掛著我,所以世上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而我們要懂得判斷,拒絕壞人接近,不要讓壞人混進來帶壞朋友霸凌、傷害身旁無辜的人。明哲(擇)保身、保護身旁的好朋友們^^。



上一篇:絕版

下一篇: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