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

業力討報自感情、工作、金錢、家庭成員、朋友,你生活週遭環境層層相遷而至,人在尚未開其種智,以世智的眼光心態學識來判斷生活中人事物事件的得失,冤親與累世債主都以你所喜歡的生活方式接近你,看似喜悅收穫與歡樂,最終於百般痛苦收場。

2019年台北市一例:

向善信佛的女子,生活簡單作息正常,在一場合朋友交際的牽引介紹下,認識了一位男士,於男士猛烈的追求與呵護下,終成了男女朋友,期間也同居後又以女名買房子給其女,相處上也有生活金錢上的資助,人生相聚有悲歡離合,終於分手收場,原以為事就此告終,卻是夢靨的開始。




解冤書狀

其女分手後,擁有房屋不想存有感傷的記憶,便將房子委託仲介轉賣,再委託的同時有買家出現,且付定金週旋其價格,最後成交其房價,不料,房子在過戶時發現房子已被假扣押不能過戶,因前男友提告其女借錢未還官司,社會時事常有男女分手提告金錢事件,法院受理案件故而扣押房屋不能買賣。

而另一方買家,因房屋遲遲未能過戶成交,也提告其女違約賠償價金,該女變成有二件官司纏身,1-2年的二件官司令她心煩意亂,身心疲憊,身體健康也每況愈下,惡夢連連,因信佛而常在廟裡幫忙,也未能解除其心與身體上的不適,諸事不順的狀況也使她無法正常的工作,最後辭了正職的工作。經廟介紹下去參加冤親債主的法會,也燒化了金錢..等等一段時間,但她卻依然每日都做惡夢,且難眠受之干擾,因本身其女是食素,敏感體質故而輕靈,非常容易感受到身邊磁場上的變化,干擾持續不曾間斷,期間也跑過好幾家的宮廟,都說著相同的話,你是受冤親債主討報,要做法會等,也有說你是受了他人放陰來干擾你,其女每日都感覺有無形的東西在打擾她,個性漸轉急躁,言語也變得很尖銳無耐心,這幾家宮廟也幫其女辦冤親法會超渡等,依然無效的保受磁場干擾了一年多餘。

 

2019年經一年多後,於今年七月認識了老師,再預約的時間未到時,其女又跌倒了二次撞上頭,經檢查所幸無大礙,經預約諮詢日當天確認有人放陰邪擾亂生活及冤親債主討報事實,現場當天干擾非常嚴重,由內心的恐懼轉化成現實的討報,陽訟陰訟與外陰擾全都相至,不得已的狀況下先制解其煞,將女以道法護身且隱形魂魄不受之鬼神干擾,後又往其女家中除陰邪淨宅,確實當天大亂其陰,陰邪鬼兵在其女家中不願散離,陰找不著人魂,除淨後陰兵就在外徘徊,無法侵入其女之身,長久難眠的狀況當天就立既得到改善,陰鬼還是試圖的闖關好幾次,但都被正向法力驅趕,三天後便漸漸退去,一切歸於正常。但老師有說,外陰可制,冤業難解,若未天時地利人和,慈心發願渡化,是不可為。

女雖願還其業力,但冤業不願停歇,天時地利雖可行,人卻不和,其女個性反覆非常不穩定,此乃冤業之擾,你想往上爬,但牠門就要拉你下來,自己也知這種狀況,實屬無耐。

冤業終要以實物來歸還其業冤,業力經神佛願力下與道的實際法儀超薦方能完成化解60~70%,既業已隨身,當不可再挑起,文簡『命已胎生 肉人枯骨,生長濁世,穢氣澆聚,積罪河海,抱咎深重』說明業力的宏大。30%業力是要自己發心一段時間,還冤債後佩其大小劫九天飛符神長守身;令三尸消去,這便是消三尸之眼,不再造惡身業,業將可漸遠不再造起。所謂化於實物,就是發心捐助需要幫助的人或有樂捐收據,紙扎房子、金錢等無形化有形。若心存只要花了金錢就可得渡之人,師必不願幫之超薦其冤債,金錢再多你可以自己享用,卡死胎中無關於他人。這就是命,時機未到強求必不可成事,只能慢慢享之冤業隨身參與未來的生活,修身養性,待學習磨練身修為達一定的程度時再來還冤業比較能平衡業力相對的討報。

業力隨身是眾所皆知,心善是發自於心而非做給他人看,有人說這不公允,此生向善努力為人,卻今生要受之看不見之擾,這種無奈神又能如何呢? 三世因果論,結自己打的總是要自己去解,有緣旁人可引之或有緣解之,然起頭還是要你自己,無人可主動為你宿命翻轉,人的累世仇恨皆屬自造,凡事走過必留痕跡,方便之門投胎生為人,皆有陰德福德與貴人,做惡之事依時間轉換,終有報的一天,世間萬物正負二極方能有所平衡,何況是為人,先享之或先受之,皆於自做循環。中美貿易戰不就是活生生例子,現又來個日韓貿易戰,已非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國與國之間也因供需問題,達成協議而開始你情我願的交易,當一切供需問題都合理狀況下,一旦有人質疑時就變得敏感而需重新討論定約,租認房屋店面也相同,當租賃方草創時都可以便宜算租約,而當店面興盛帶動商圈生意,就會有聲音拉抬租賃價,這不就是業力的一種,有些看似自然,其實就隱藏於時間。

 

還冤債確實要天時地利與人和,缺一不可。自己的天地人和與受託第三者天地人和雙方之人事物,如地方、金錢、時間、天氣、月令吉凶、諸事安排,不和於時地,自然延之或停之,有時老師忙有時是你忙,有人想還卻遲遲無法還之,有趣的是年年提起,年年的過去,真是妙不可言。

會真壇 林老師 諮詢TEL:02-2610-6911

上一篇:值年星辰之祭化

下一篇:嬰靈超渡

(悄悄話) 2020-06-29 10:58:29
(悄悄話) 2019-07-16 16: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