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5:44:50Belle 雅 Juli Wu

20171006閃耀東京~白絲瀑布-聖保羅教堂-輕井澤銀座通-雲場池-午餐釜飯-免稅店-淺草寺-維納斯-台場

20171006閃耀東京~白絲瀑布-聖保羅教堂-輕井澤銀座通-雲場池-午餐釜飯-免稅店-淺草寺-維納斯-台場










































《白絲瀑布》:位於舊輕井澤北端,可說是輕井澤靈氣散發的極致了!寬70公尺,高3公尺的瀑布如數百條白絲絹般沿著黑色岩石滑降而下,常有攝影師到此捕捉美景,沿岸的樹林在秋天更呈現一片火紅。白絲瀑布神秘的氣質與唯美的景緻又有《輕井澤的祕境》之稱。










【聖保羅教堂】:古典歐式建築佇立於綠色林蔭街道,您更可以感受到歐風的度假感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度假區一樣。




輕井澤渡假勝地:有《小瑞士》美譽之稱,處處皆是綠意盎然的輕井澤,自明治時期就是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也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自然美景與她散發出的文藝氣息,令每個旅人在此地都能享受心曠神怡的假期。
























































































【淺草觀音寺】:雷門是淺草寺入口的大門,幾經火災焚毀,後於1960年重建。正門入口處有威風凜凜的風神和雷神,鎮守淺草寺。最著名的要數門前懸掛的那盞巨大的燈籠,遠遠可見黑地白邊的"雷門"二字,為淺草寺增添不少氣派,為東京最獨特的表徵,在雷門前拍張紀念照片更是遊東京必要儀式之一。最具江戶風情的觀光地,為東京最古老的觀音廟。














DiverCity Tokyo Plaza 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