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14:09:33Pei-Pei

搜哩!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怎麼有些人會覺得別人對他別有用心,想要討好或想跟他交往之類的,更有一種人一天到晚疑神疑鬼覺得誰誰誰默默地跟誰誰誰在一起,我真覺得這些人真的夠了,最好笑的是前者就是一副很想逃的樣子,而後者卻是一副偵探樣好想追的樣子,真的夠了!我真的對這些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案例一

跟我同組新來的男生,大概小我一歲吧,一開始主管也沒介紹他,幾天過去了我主動過去跟他問名字並自我介紹,沒想到這舉動引起來他覺得我對他有意思的錯覺,當我跟他要line的時候,他以為我搭訕他,他虛以尾蛇的加了,但並未將我加入朋友,以致我傳的公司訊息都呈現未讀的狀態,我剛開始以為他只是沒有網路沒看line,最後在一個「好心的」同事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的時候我才明白,人家跟他要line他馬上就加了,甚至廠商一大堆阿貓阿狗都加,他就是沒加我。原來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單純的,一開始都不會把別人往壞處想,當我知道這號人物的惡劣行為之後,我便觀察他的舉動,ㄟ....他好像以為我對他有意思耶,他的反應是在給我發好人卡耶,吃屎吧!老娘眼光應該沒差到找那種人湊數,我倒貼他什麼了,超討厭的。沒禮貌不說,還自以為自己很帥,我真的不太想理他,剛好好死不死他坐我對面,動不動就會看到他那張臉,真的厭煩透了。還有一個最最最好笑的,他竟當眾宣佈他早有一個要好的閨密了,拎阿嬤哩!你是龜頭的龜還是閨房的閨,怎麼從他口中講出來聽在我耳哩,就是很猥褻的兩個字,我還閨密哩,關在房間裡從事秘密的事情的那種關係是吧!老娘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是啥姿勢在搞更不想知道他們發情的頻率有多高,既然他要如此公開,我只好祝福他們天天幹好幹滿,少在我面前招搖惹我不開心(PS.雖然我不知道那個神祕的龜密是誰但我還是表示祝福,老娘遇到喜事還是會展現高度的氣度....拎阿罵哩....啃...)。

案例二

四處用放大鏡尋找我跟對面的那男的是否有姦情,就有兩個無聊的人關心我是否跟那男的私下的往來,無聊!莫名其妙給老娘發好人卡已經夠嘔了,老娘私下怎樣還要讓你們抽絲剝繭來斷定是否有在一起的跡象。反感透了沒事懷疑東懷疑西幹嘛,我非常討厭這些在你面前虛偽的人,根本也不是要來祝福你的,只想揭發他們認為可恥的事情,又是一個拎阿嬤哩,對啦!老娘就是看起來就是個男人婆,大近視禿眼睛又暴牙成天邋遢沒人要的樣子啦!找不到對象嫁不出去是應該的啦,有那麼一點異樣就一副想戳破我的謊言的樣子,媽的!老娘有說我跟誰在一起了嗎?是你們一直把垃圾往我身上放的耶,是想要證明什麼?有病耶!如果真的有那麼關心的話就介紹幾個像樣的來選選啊!在那邊沒事找事是吃飽撐了是吧!

案例三

第三種人更妙,性向非常令人無法理解,似乎要從你身上打探什麼密碼,覺得你可能跟他一樣是兔子之類的,又是一個拎阿嬤哩!自己是兔子就大方承認啊!幹嘛還要編一套自己有一個大自己15歲的男朋友,又在那邊唬爛說今年要結婚,拎老師哩,你要不要結婚干我屁事啊,他以為他用這個幌子我就會卸下心防嗎?很抱歉,我讓你失望了,我是一個異性戀者,沒那麼多密碼讓你解碼,也一點都不想知道你的事情,我只想安靜度日,可以讓我耳根清靜一點嗎?沒人規定年紀大了沒結婚就應該編一套謊話來騙別人自己是正常的,因為正常沒有標準答案,有誰保證結了婚的都是正常的,一個人過得開心快樂比較重要吧!都21世紀了還活在清朝的框架裡面,阿是要不要裹小腳上班啊!有病透了!

以上這三種是目前令我恨得牙癢癢外加印象深刻的範例,把他們惡劣的行徑說出來心裡舒服多了,最後的結語就是,搜哩!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討厭鬼,我真心期望最好不再相見,謝謝。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我愛古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