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19:43:15Trisha

俄羅斯20180826-0904

共產時代要去一趟俄羅斯談何容易,所以對她的訊息很有限,自己走了一趟,真覺得三生有幸可以親臨其境。
十天八晚的行程我們只走了三個城市,聖彼得堡住了三個晚上、金環古都兩個晚上、莫斯科三個晚上,而且都住在Downtown的高檔飯店,距離景點很近,博物館等等的景點預約也都在九點半、十點左右,所以早餐時間也都可以有兩個小時可以好好享受,對於參加團的旅遊,越來越朝向享樂派的,這一趟旅程可真應驗了。聖彼得堡、莫斯科兩個大城,看盡了沙皇時代的大手筆,宮殿、花園、精緻的教堂美不勝收,早上餐廳享受美食,白天參觀景點,不在乎學習、不在乎吸收,天天就是視覺和味覺的享受,加上走路運動,還真希望時間駐止不動,感謝上蒼賦予人類如此美妙的地球,感謝父母養育能有今天,感謝兒女的獨立不必為他們擔心,感謝自己年輕時候懂得努力今天才有能力到處玩樂,哇!真是滿心喜樂哩!
 
船上用晚餐欣賞兩旁古老建築,類似遊塞納河;河中間船上彼得大帝的雕像屹立船頭,聽說鐵達尼號男女主角於船頭乘風破浪的發想來自於此。

          聖巴索教堂

      莫斯科

            莫斯科紅場
話說回來,先人的這些建設大半也都為了成就個人的慾望,有所謂的一將功成萬骨枯,想及此又不勝唏噓!
十天八夜的行程看了無數的宮殿、教堂、博物館、花園,也參觀了比擬宮殿的地鐵站、搭了地鐵,不用心學習的結果就是所有古蹟都忘了名字。哈!哈!哈!

上一篇:北國的冬天

CC 2020-08-13 07:15:25

挺好~!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31495.html

美國黑金 2019-12-18 00:58:4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09-23 15:09:25

謝謝很詳細的解說~景色優美適合旅遊的好地方~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