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12:16:48othinkun

寬口杯、鴨嘴杯、吸管杯,寶寶的水杯你真知道該怎么選嗎?

戒掉奶瓶,開始進行獨立用杯子喝水,是每個寶寶在成長發展過程中我們都會遇到的一個國家重大轉折。

但是,如果我們通過這個過渡得平穩,安全,並最終有寶爸寶媽誰打擾。在後台沒有奶水少看到自己的消息中提到的寶寶選混亂杯奶舒前。

“奶叔,我家寶寶7個月了,應該進行挑選需要什么樣的杯子喝水問題比較選擇合適?”

奶叔,要選寶寶杯挑什么材料最好? “

你怎么給 darling 選杯子? 別擔心,奶粉,叔叔今天跟大家談談 ~ ~

現在市場上的杯子,無論是款式還是顏色,都相當引人注目。為了讓寶寶多喝水,寶爸寶媽誰也日圓的高值帶回家罕見。

但奶叔這裏要提醒學生一下,給寶寶挑杯子,千萬中國不能完全忽略了杯子的材質。

共同市場杯材料可分為以下類型:搪瓷,陶瓷,塑料,玻璃等。

搪瓷杯

搪瓷杯是金屬為裏、外面表面鍍上瓷釉的一種生活器皿,雖然學生不易被摔壞,但它對於外面的瓷多半是由矽酸鈉與金屬鹽組成的,含鉛量高。

用它進行貯存酸性飲料,比如中國碳酸飲料、檸檬汁等會增加鉛的析出,對人的身體發展產生一些不利因素影響。

陶瓷杯

陶瓷杯色彩多樣,價值高,但如果在玻璃內壁塗上瓷釉或要謹慎使用。

由於高pH值的水或飲料,例如玻璃,鉛的放置,有毒金屬將沉澱的顏料。

所以我們無論是對於大人還是一個寶寶,最好都選擇內壁為白色的陶瓷杯。

塑料杯

塑料杯造型多樣,也更落反創建。然而,屬於高分子化學的塑料材料,通常含有乙烯聚丙烯或PVC聚氯乙烯和其它化學品。

用它們盛放熱水,容易進行分解出有毒物質,也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企業不利因素影響。

因此,寶爸寶媽當寶寶買的,一定要選擇符合國家標准采用食品級塑料線的杯子。

玻璃杯

最後一個是玻璃杯。

在燒制過程中,玻璃不含有機化學物質,當寶寶通過玻璃喝飲料,這樣做不是化學物質擔心會喝進肚子裏。

而且它表面進行光滑,容易通過清洗,細菌和汙垢也不容易在杯壁滋生,用它給寶寶自己喝水問題可以這樣說是最健康的。

但玻璃導熱性強,也容易弄壞了,於是寶爸寶媽誰盡量選擇玻璃把手給寶寶使用,並確認冷卻水,然後讓寶寶拿起杯子喝水。

寶寶學會用杯子喝水需要進行一個學生循序漸進的過程,寶爸寶媽要隨著教育他們學習能力的增長,一點一點給他們通過增加企業所用杯子的難度。

3~6個月 奶嘴式訓練杯

奶嘴式訓練杯其實我們就是通過變形的奶瓶。

寶寶在這個階段可以開始鍛煉,慢慢抓能力,但它們的作用還停留在嘴裏吮吸階段。

所以在我們這個不同年齡段,給他們可以選用奶嘴式訓練杯,主要是通過訓練學生他們將杯子遞送到嘴邊的准確度。

寶爸寶媽誰一定要選擇帶手柄和購買規模玻璃杯,這樣一方面可以容易地抓住寶寶,另一方面也方便掌握寶寶的飲水量。

6~9個月 鴨嘴式訓練杯

如果你想讓你的寶寶從奶嘴變成水杯,你需要一個吸管杯。

奶嘴杯采用平口設計,比乳頭的交叉孔設計有更高的流速,讓寶寶在准備喝水時能接收到更快的流速,這是基於奶嘴式的訓練杯設計的。

不過,寶爸寶媽們在進行產品選購時盡量要選擇軟嘴式的飲口、防漏工作效果好的水杯,方便我們寶寶可以更好地完成一個過渡。

9〜12個月訓練杯廣口

這個發展階段的寶寶公司無論是抓握操作能力方面還是吸吮能力水平都有了較大的提升,可以選擇接受比鴨嘴式訓練杯的水流量更大的寬口式訓練杯了。

廣口喝著訓練杯沒有突出口設計,也更加貼近普通玻璃。

購買時,選擇一個蓋子和一個光滑,柔軟,寬的杯子與流量調節器來調節流量,然後在寶寶完全適應了大流量後取出。

今次想同大家睇下學習杯邊隻好,因為市面上有唔小款式,D學習杯多到唔知邊隻打邊隻好,安妮媽媽係弟弟未出世的時候已經準備左好多Tommee Tippee 嬰幼兒產品俾佢,包括安撫奶嘴,奶樽,電奶泵和睡袋,近排仲買左雙耳防漏吸管杯和 360學習杯。

12~18個月 吸管式訓練杯

雖然我們現在我國許多不同廠家將吸管杯的適用企業年齡定為8個月左右,但奶叔建議,不要太早給孩子可以使用吸管杯。

因為之前1歲愛寶寶咬東西,如果強度大的寶寶不小心咬吸管,容易發生意外吞下它。

等到寶寶長到1歲後,他們對危險因素做出的本能行為反應會好一點,到時誤吞斷掉吸管的幾率企業就會出現大大影響減小。

當為寶寶選擇吸管杯時,選擇一個帶有防塵罩的吸管,並與幾個可更換的杯子配對,這樣寶寶就可以更換吸管了。

18個月大的嬰兒,普通的水杯

通過有針對性的訓練前幾個階段,基本歲半的寶寶可以把握或水能力與成人少,那么寶媽寶爸可以給他們一個真正的杯。

當然,要想提高寶寶自己真正戒除奶嘴,愛上水杯,寶爸寶媽們除了在杯子上下表面功夫以外,還要學生善於通過引導中國寶寶用杯子喝水。

寶爸寶媽們可以讓寶寶挑選自己喜愛的杯子,並且刻意增加杯子的出鏡率,不管喝水還是喝奶,都優先選擇給寶寶用杯子。

相關文章:

鴨嘴杯、吸管杯、敞口杯,0~3歲的寶寶進行到底用什么一個杯子?怎么選?

寶寶喝水用什么杯子?不同年齡杯子不同,選錯了影響寶寶顏值

兒童水杯選擇發展指南,讓孩子自己愛上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