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16:34:23超級威爾剛

“飛人”喬丹在空中究竟多長時間走壹步,說出來真的難以置信!

 

空中飛人喬丹絕對不是浪得虛名,眾所周知,喬丹滯空時間很長,那麼喬丹的滯空時間究竟有多長呢,美國體育科學曾經給出答案是,喬丹實際滯空時間是0.92秒,那麼人類滯空時間最長是多少呢,美國體育科學給出答案是0.98秒,所以,口服壯陽藥喬丹應該是籃球界滯空時間最長的,而不是人類滯空時間最長的。

 

盡管如此,喬丹在空中的動作,尤其是籃球動作無疑是世界上最精彩、最輕松、最瀟灑、最精美的,可以這樣說,很多人在空中的滯空是壹種時間的浪費,喬丹的滯空裏面豐富多彩,壯陽藥推薦全是壹個壹個動作連貫起來的,喬丹在空中做動作壹做就是壹連串,卻沒有壹個是作廢的動作。

 

坊間有壹種說法壯陽藥專賣店,壹些球迷調侃道,裁判,喬丹空中走不了,為啥不吹,的確,喬丹在空中確實能走好幾步,聽起來簡直不敢相信,空中還能走好幾步,球迷總是用空中漫步閑庭漫步來形容喬丹的空中走步。那麼喬丹在空中幾近能走幾步呢?壯陽藥壹般人空中走兩步,腳就站在地面了,很少人能在空中走三步,不信妳試試,記住壹定腳下要有海綿包,否則勸妳千萬不要試。

 

大多數人看喬丹視頻的慢動作,不難發現,喬丹在空中至少可以走四到五步,有人甚至認為喬丹在空中可以走六步。如果按照喬丹在空中走五步來計算壯陽藥萬寧,喬丹滯空時間是0.92秒,那麼喬丹空中就是平均0.184秒走壹步,如果喬丹空中可以走六步,那麼喬丹空中就是平均0.153秒走壹步。

 

0.15秒是壹個什麼概念呢,人的壹眨眼功夫是0.3秒,0.15秒是0.3秒的壹半,壯陽藥屈臣氏也就是說,喬丹空中每走壹步就是半個壹眨眼功夫,壹眨眼功夫喬丹差不多空中走了兩步。這種算法不知道是否正確,關鍵是,喬丹究竟在空中能走幾步壯陽藥品,我們只能靠感官來推算,喬丹空中走六步不敢確定,但是喬丹空中能走四步絕對有可能。

 

依此,喬丹空中走壹步花費時間也只是0.225秒,這個速率也不得了啦,據喬丹體側數據,喬丹100米速度10.5秒,這種速率空中能走幾步,這是壹個從來沒有人提到過的很有趣的話題男性壯陽藥,值得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