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09:37:55超級威爾剛

相親這種很火的脫單方式,你喜歡嗎?

微信图片_20181108140727.jpg

現如今相親是壹種很火的脫單方式,當妳到了壹定年齡的時候是無法避免要去相親的,那麽妳知道相親要註意什麽嗎?

  女生相親註意事項

  1、不要有抵觸心理

  其實現在大部分年輕男女對於相親還是比較抵觸的,雙效威爾剛但是年齡擺在那邊沒辦法,因此自己要提前做好心理工作,就當去見個新朋友。

 

  2、註意儀表

  女生相親不要畫太濃的妝,畫太濃的妝會讓對方覺得妳是對自己不夠自信,相親只需要畫壹個淡妝就好,畢竟如果不化妝就去相親也會讓對方覺得妳不夠重視。

 

  3、穿著不要太隨便

  第壹次見面,主要就是通過壹個外表來判斷壹個人,汗馬人參糖如果對方穿著壹個破了幾個洞的牛仔褲來見妳,妳也不會高興,因此再穿著上我們不能穿的太隨便或者太誇張,另外如果妳穿的太隨便,對方會覺得妳不是很在乎這次的省親,紅金V哥當然也沒必要因為相親去買新衣服,平時穿什麽相親就穿什麽,得體就好。

         

  4、相親地點的選擇

  在相親地點的選擇上最好是選擇自己比較熟悉的地方,再熟悉的地方相親妳會不那麽緊張,同時還安全。

 

  5、註意守時

  在約定好的時間到約定的地點是壹種禮貌,汗馬精力糖因此我們相信要註意不能遲到,如果第壹次見面就遲到,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影響,所以相親的當天記得提前化好妝出門。

 

  6、不要喋喋不休

  相親雙方都不是很了解的情況蝦,妳不要壹個人在那邊喋喋不休的,妳要少說讓對方多說,這樣妳才能了解對方,汗馬糖如果對方說的是妳不懂得,那麽微笑就好了,不要不懂裝懂,也不要大段對方說話。

 

  7、不要問對方的感情史

  “妳有過多少個女朋友”,“妳和前任是怎麽分的”,必利勁這種涉及感情史的問題不適合在相親的時候問,因為妳們還不是很熟,問這樣的問題很容易冷場的。

1

  8、註意安全

  女生的相親還是要註意自己的安全,如果妳離開了桌子,那麽回來後就不要再碰水和食物,畢竟是第壹次見面,防人之心不可無, 紅金偉哥同時如果對方提議去人少的地方或者電影院,還是拒絕掉比較好。

 

  9、說明自己的態度

  如果妳對相親的對象不滿意,還是直接和對方說明自己的態度比較好,不要浪費自己和對方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