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7:50:05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9花生什麼好事_Mr. Tree Station

2019.06.01-親子餐廳【大樹站】與台灣設計師品牌「0416X1024」攜手合作打造期間限定的《好事花生》主題球池

大樹站.1

大樹站!現在是要搭公車?火車?高鐵?還是捷運呢?

大樹站.2

其實這是一間在社群網站上頗有人氣的親子餐廳啦

大樹站.3

等候晚餐時段18:00準時開門接客

大樹站.4

忙碌的上班族最期待周末假日的到來,但對為人父母者來說卻是最煩惱的一件事,要安排同樣放假的孩子去哪裡放電成為每週重大課題;除了電影院、圖書館、遊樂園、運動中心之外,近幾年親子餐廳也成為熱門的選項之一。

大樹站.5

國內最大社群網站之一「痞客邦」曾根據站內創作者的文章,統計出2019年最受網友青睞、瀏覽量最多的十大親子餐廳,發現除了遊戲區是基本款之外,手作與網美風成為親子餐廳的新亮點,讓全家人都能玩在一起成了新風潮。

大樹站.6

前十名的榜單主要呈現出三種不同特色,「基本款」的遊戲區是不敗首選,多種類、多元化的遊具是必備要素,例如要擁有:溜滑梯、球池、沙坑、扮家家酒,甚至於室內攀岩、電動賽車等等,都能讓孩子們玩到欲罷不能。

大樹站.7

第二種類型則是「手作風」,強調親子可以在現場一起跟著老師學做餐點,體驗廚房裡的點點滴滴。孩子每每看到父母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總是會忍不住的想模仿學習,而這類型的親子餐廳就正好滿足了孩子們的願望。

大樹站.8

因應現代人愛打卡拍美照的需求,第三種類型則是用高質感的玩具和網美級的裝潢做吸引,不但讓媽媽的少女心大爆發,同時也滿足孩子們的玩樂需求,好吃好玩又好拍,讓創作者寫下「玩了兩小時都不肯走」的超高評價。

大樹站.9

【大樹先生的家(Mr. Tree)】與集團另一學齡前親子餐廳【大樹站(Mr. Tree Station)】,雙雙入選「十大台北市超人氣親子餐廳」,在許多媽媽社團裡也備受好評,通常得在兩周甚至一個月前預約,火紅程度可見一般。

大樹站.10

你們兩個有事嗎XD

大樹站.11

小羊咩姐姐感覺不是很甘願Orz

大樹站.12

【大樹先生的家(Mr. Tree)】自2014年3月成立之後,許多親子餐廳紛紛參考跟進,然而大樹列車不停滯的向前邁進,專注創新與貼心,集團又於同年年底推出親子三部曲的第二部【大樹站(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13

為了打造台灣親子餐廳新里程碑,【大樹站(Mr. Tree Station)】進駐大安區安和路上超過200坪的空間,在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用最大的空間、最頂級的品牌玩具、最天然的在地食材,讓寶貝和媽媽們獲得更好的體驗。

大樹站.14

「媽媽不管,我還想要玩!」在預約時間前趕到【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已經看到許多上一個時段結束,還捨不得離開的小朋友在門口哭著。究竟圍牆裡的大樹先生藏了什麼法寶?讓孩子們百玩不膩、一來再來!

大樹站.15

餐廳幕後的出資老闆是位金融圈人士,從小在國外長大,發現歐洲社會對親子族群非常友善,許多親子餐廳也規劃良好,認為台灣有這個需要、也蘊藏市場商機,遂決定回台引進歐美專業親子餐廳的空間思考與管理思維。

大樹站.16

老闆深覺台灣零到六歲的寶寶遊樂空間很缺乏,因此設定年齡層且嚴格執行,專門服務小小貴賓。【大樹站(Mr. Tree Station)】的遊戲區在空間使用和成本考量上毫不手軟,並且安排員工看顧留守,讓家長感覺放心又貼心。

大樹站.17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在開店前就從國外引進洗球機,堅持兩週洗球一次;為了講究顏色與材質,球池裡的球都是向台灣工廠訂製的,上頭印有大樹先生的LOGO,且每三個月就整批丟掉換新,衛生把關十分徹底。

大樹站.18

據說球池裡總共有高達三萬顆的球 ^o^

大樹站.19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以英國地鐵站為裝潢主題,顛覆坊間親子餐廳的可愛風走向,遊戲區年齡設定為六歲以下之幼童,區分作火車球池、花園水池、大笨鐘沙池、娃娃屋世界、家家酒區、塗鴉區和0-24個月專區。

大樹站.20

2014年12月17日開幕的【大樹站(Mr. Tree Station)】,佔地超過兩百坪,餐廳擁有全台唯一三池(火車球池、花園水池、大笨鐘沙池)合一的室內親子遊樂空間,其中水池使用流動式逆滲透飲用水等級的水,確保安全無虞。

大樹站.21

娃娃屋世界選用正版的TOMICA軌道車和德國原裝進口、以實木打造的Kidskraft系列廚房烹飪玩具組,這些都是小男生和小女生的最愛,且玩具品質觸摸得到,美觀又好玩;每個區域都設置了防撞條以保護孩子們的安全。

大樹站.22

食神歸位!小羊咩姊姊上場做菜囉!

大樹站.23

全面鋪設軟墊的0-24個月專區

大樹站.24

「0416X1024」是台灣二位創作者0416及木京杉的生日記號相乘,相乘意謂著無盡的力量及無限可能,我們稱之為「群聚效益」。他們的作品擅長以詼諧質樸的手繪風格來呈現,並延續「家」與「愛」的概念精神。

大樹站.25

為了慶祝【大樹站(Mr. Tree Station)】開幕即將屆滿五周年,餐廳與台灣設計師品牌「0416X1024」攜手合作打造期間限定的《好事花生》主題球池,紅黃兩色的軟球不只喜氣,更讓人有種好事即將發生的感覺。

大樹站.26

姐姐玩大球池 妞妞玩小球池

大樹站.27

這是什麼神秘的儀式

大樹站.28

翻滾吧!妞妞!

大樹站.29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城堡

大樹站.30

再盪下去就要散囉XD

大樹站.31

我漂亮嗎?

大樹站.32

還是擺這個位置好看些呢

大樹站.33

巨無霸彈珠檯

大樹站.34

下次還要再來玩

大樹站.35

森林動物套圈圈

大樹站.36

我要成為海賊王 ^o*

大樹站.37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為追求品質而講究用料,室內沙坑不計成本採用高爾夫球場級的白細沙,約5000公斤,不僅觸感細緻,而且不易沾黏、容易拍落。我們提供免費的玩沙工具,當然寶貝們也可自備玩具。

大樹站.38

在眼中,這是海灘、也是原野;在手中,它成為山嶺,我築的高速公路翻山越嶺、穿過隧道;在心中,沙即世界,塑成布丁或者冰淇淋,一切變幻任我揮灑。毫無負擔的歡樂,並非來自外在給予,而是源自內心的天真。

大樹站(Mr.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安和店)

官網:https://mr-tree.webnod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電話:(02)2377-8377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價位:超過6歲低消180元(+10%服務費),6歲以下入場費平日150元、假日180元(不可折扺餐飲)

時間:午餐11:30~14:30 / 下午茶15:00~17:30 / 晚餐18:00~21:00

※開放一個月前預約訂位

【親子餐廳】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大安區親子餐廳,水池、沙池、大球池,大人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https://snoopyblog.com/blog/post/43593290

【親子餐廳】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 `0416X1024X大樹先生的家聯名合作《好事花生》主題球池,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球池

https://snoopyblog.com/blog/post/mrtreestation

【台北親子餐廳/捷運】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大樹先生二館,英倫風格的水池、球池、砂坑親子餐廳

https://boo2k.com/archives/22717

▌台北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二館♥MR TREE STATION 大樹站開幕囉 !全台唯一英倫三池(火車球池,花園水池,大笨鐘沙池)學齡前親子餐廳

https://cline1413.com.tw/2014-12-24-993/

Lazybone 2020-06-07 08:55:41

這邊看起來好好玩喔! 還有球池!!
我一直想去玩球池啊~~

版主回應
球池是親子遊樂園的標配之一
有這個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嗨了
2020-06-17 11:04:58
mi ya ko 2020-06-03 19:14:55

這邊也太好玩了
感覺很讚耶

版主回應
可惜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
這家分店關門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另一間「大樹先生的家」玩
網路上評價也是爆棚
2020-06-17 10: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