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00:15:14班長老a

{喪屍病狂The Cured}

愛爾蘭/大衛.弗萊恩/Bac電影/★★★☆

【劇情內容】

殭屍病毒得到控制,他們的人生卻逐漸失控

在殭屍病毒肆虐的數年之後,解藥終於被研發出來。被治癒的人們試圖回歸社會,卻發現等待著他們的不是溫暖的擁抱,而是家人朋友的仇恨與敵意。賽南(薩姆凱雷飾演)在康復之後與大嫂艾比(艾倫佩姬飾演)同住,試著開始新生活的他卻飽受嗜血回憶的折磨,而痊癒者與一般大眾的對立和衝突也愈發激烈。在這個逐漸瓦解的社會,他必須對抗自己的心魔,也必須確保家人的生命安全。

【演員列表

艾倫.佩姬

薩姆.凱雷

湯姆.禾根-勞洛

【觀看心得】

本來是FOX MOVIES的週四驚魂夜,沒想到卻成為意外的亮點。

看片名是標準的驚悚和恐怖加血腥,活屍並不陌生,就是那種滿街滿路跑的噬血吃人怪物,幸運的成為活屍食物早死早升天,衰一點的要死不活的繼續害人。因為梅滋病毒的蔓延,造成世界活屍大會串,幸好有解藥讓大部份的活屍痊癒,但仍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有抗藥性而無法痊癒,成為疾復發的隱憂,所以政府要採取激烈的手段,將那些產生抗藥性的活屍安樂死,就如感染流感病毒的雞隻般被撲殺。

痊癒者並沒有因為獲得重生而被社會接納,他們是倖存者心中的殺人凶手,社會地位也從此一蹶不振,其中一個痊癒者在成為活屍前是個前途看好正準備競選公職的律師,從天堂掉入地獄的滋味讓他無法承受,野心加上復仇的加效果,政客的標準面目就完全暴露無遺。

仗著痊癒者對梅滋病毒的免疫,不會被活屍攻擊,並且利用活屍間獨特的溝通,痊癒者政客運用他煽動人心的手段準備發動反擊,他釋放了被監禁的活屍去攻擊維安的軍隊試圖奪取控制權如果他成功了,世界才真正的是被毁滅,毀在不甘心的政客手裡,這,才是最、最、最、最恐怖的地方!

所以,恐怖自在人心,那些不甘心不放手的政治人物啊,小心你們成為毀滅世界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