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1:04:45毛利人

【桃園新屋】永安漁港北岸濱海遊憩區


雨天,能到哪晃呢?若非得出遠門,好像就只有觀光漁港能去了,所以挑了常去又不大遠的永安漁港,到那看看海、吹海風、逛漁市。

午後的新屋,根本不像新竹下著雨...天氣非常好,風特別大,讓我們能夠在漁港稍微晃了一圈,然後再去漁市買點小吃解解饞。雖然消耗了一些時間,但時間尚早,望著永安漁港的北岸,那就開車去那晃晃,看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景點可看、可走。

永安漁港北岸濱海遊憩區

我們將車停在單車道的盡頭,下車到附近走走。看著這條水道,感覺就像新竹港南的運河,所以,它是“運河”嗎?


順著路徑走,看到橋便走了上去,來到水道的對岸。


純粹出門散心、透透氣,邊聊邊走,沒什麼特別目的的漫遊。


路徑的盡頭,來到海岸。今天的風相當大,浪也相對相當有Power!


這裡的海景很美,若風小些,肯定更美!


我們在此駐足一會,聊著東海岸的海景...真想念哪!


順著路徑返回停車處,看到應該是廢棄的防空洞!新屋永安附近,挺多防空洞的,不知當初為何要布建那麼多的防空洞?心裡雖有疑惑,卻也不想找尋答案,反正就到此一遊罷了!

今日午後能來到永安的北岸濱海遊憩區,算是有得到意外的收穫!光那海景,就不虛此行了。



行旅時間:2018/09/26 午後
文字記錄:2018/09/27 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