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20:48:29金子齡

水社碼頭旁平價在地小吃の『茶老爸麵館』

這一次入住「大淶閣飯店」,晚餐沒有打算在飯店裡面用餐,所以開始尋找水社碼頭周遭的餐廳,不過,水社碼頭美食的種類選擇真的不算多,大部分都是以合菜餐廳為主剛好看到在水社中興停車場旁邊有一家「茶老爸麵館」,比較像一般的麵店,當天在交還出租的腳踏車之後,便走路過來這邊用餐。

「茶老爸麵館」主業是賣茶的,賣吃的歸麵館所管,但入口處和經營的人都是同一個,麵館外頭也有擺放長條椅供客人用餐。

走進內部,沒有過多的裝潢,1樓的位子比較少,空間上也相對擠了一些,如果坐滿的話,地下1樓也是用餐區

它們家的餐點以麵食類為主,另外有魯肉飯、特色小菜及湯品等。

小菜系列,大部分都做好,直接擺在冰箱中保存讓用餐者可以直接看小菜來做挑選。

五香豆干,吃起來外皮有點太乾,一咬下去,裡面有湯汁流出來,吃起來沒有什麼香氣,不建議點選。

黃金泡菜,這一道應該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不會太酸,口感有點偏軟,沒有預期的好吃。

蒜泥白肉,豬肉燙過後,上頭淋上醬油膏,並灑上蔥花及薑絲,豬肉吃起來很軟嫩,沒有豬肉的腥味,搭配蔥、薑絲一起吃,味道會更有層次。

切仔意麵,有分湯、乾等2種,當天是選擇乾的切仔意麵,裡面有白菜、高麗菜等,麵條上頭淋上肉燥,吃之前先拌一下,麵條吃起來很軟Q,口味不會太重及油膩,咀嚼中,帶著些許肉燥的香氣。

招牌魯肉飯,裡面有肉燥、醃蘿蔔、酸菜等食材,份量算大,白飯吃起來不會太軟濕,魯肉的微鹹滋味跟白飯很速配,可以搭配醃蘿蔔或酸菜來做口味變化。

大腸麵線(原味),裡面有大腸、蒜泥、香菜等,濃稠度算適中,吃起來很爽口,咀嚼中,嘴裡帶著蒜泥的香氣,大腸吃起來也很軟嫩。

大腸麵線(辣味),與原味的差別在於辣味多加了一匙辣椒,吃起來味道更豐富,整體來說,他們家的餐點比較像一般的小吃店或麵店,餐點價格算適中,加上位於中興停車場的旁邊,遊客騎車回來交還時,也可以順便來用餐,很方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50

電話:049-285687728568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1030 ~ PM 2030、週日 AM 1000 ~ PM 2030

網址:【茶老爸麵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