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20:51:55金子齡

豚將日本拉麵(新化店)

這一陣子,在住家附近也開了一家「豚將日本拉麵」的拉麵店,整個店面外觀是黃色的大型看板,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由於對拉麵也是很喜愛,當下便打算找個時間來嚐鮮一下,不過遲遲都沒有行動,後來是市區裡也看到分店一直開,心裡便想說,哇~~這一家拉麵店很熱門嗎,不然拓店的速度算很快,所以利用這個週末從娘家回來之後,便跟老爸一起來嘗鮮一下,由於該拉麵店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到這邊用餐,只能尋找馬路邊停車。

「豚將日本拉麵」在全台有多家分店,整個店面的外觀看起來很有日式風味,大型的黃色招牌,看起來也很亮眼。

走進店內,右手邊是用餐者等候區,店家放置一排長椅,讓等候的人可以稍作休憩。

「豚將日本拉麵」的內用空間呈現長條型,約莫有20個以內的座位,左手邊是料理區域,內用座位分成吧檯區及四人座位區,環境看起來算乾淨明亮,當天跟老爸便是坐在吧檯區。

它們家的拉麵種類很多樣,分別有日本拉麵、夢幻濃厚系拉麵、特製拉麵、期間限定拉麵、小菜及炸物等,拉麵價位依款類不同從50元到150元不等,還可以加價加料,當天分別點了韓式冷豆腐、招牌豚骨拉麵及赤虎拉麵等餐點。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平日店內麵條免費無限量吃到飽的服務,用餐者要加麵的話,務必要留下1/3以上的湯。

店家的工作環境是採開放式廚房,坐在吧檯區可以邊等候邊看到料理的處理過程,可以讓人比較安心食用。

桌上就擺放餐具及一些調味料,像辣粉、醋、黑胡椒等,個人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韓式冷豆腐(1/19元),豆腐上頭撒上些許蔥花、白芝麻等配料,並淋上自製的醬汁,豆腐吃起來的口感像雞蛋豆腐一樣,不會太嫩,醬汁吃起來酸甜中帶點微辣口感,冰冰涼涼的,很開胃的一道小菜。

招牌豚骨拉麵(1/85元),裡頭有叉燒、筍乾、豆芽菜及蔥花等配料,湯頭呈現乳白色,拉麵式細麵,吃起來口感較紮實,湯頭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嘴裡充滿濃濃的蒜香,還不錯喝。

赤虎拉麵(1/130元),裡面有叉燒肉、麵條及大量蔥花,湯頭是大骨白湯,上面有添加一小陀秘傳辣醬,湯頭喝起來很濃郁且帶有些許辣度,口感還不錯,叉燒肉切的挺薄,吃起來很軟嫩,麵條是細麵,吃起來麵條是比較有硬度的,整體來說,豚將日式豚骨拉麵的價格相較於一般的連鎖拉麵店來說,算是便宜許多且又提供平日加麵吃到飽的服務,算是價格很親民的拉麵店。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03

電話:06-580-099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往址:【豚將日本拉麵(新化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