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49:49金子齡

日光峇里 Sunshine bali

這一個星期剛好是將將中班成果展的發表會,所以將將阿姨南下來參加她的發表會,中午活動結束後,便來到將將媽朋友所推薦的「日光峇里」用餐,會選擇這一個餐廳,主要係考量將將阿姨回程搭車比較方便,加上不是在市區裡,停車比較方便,用餐人潮應該不會太多,可以等活動結束後再過去,不用提前預約。

當天把車子停放在餐廳前面的路旁,在走進餐廳用餐,餐廳的外觀看起來不大,餐廳前放置一些綠色盆栽及桌椅,讓候位者可以稍作休息。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空間呈長條狀,牆壁刷漆為海洋峇里風,彷彿讓人置身在海邊,令人感到舒適、愉悅的用餐氣氛。

餐廳一進來的右手邊是櫃台及飲品製作區,牆壁是白色磚面造型,看起來很有質感。

店內的用餐位置約五桌,位置並不多,所以人數多的話可能要先訂位,而在餐廳的最角落座位,三面剛好被海景所環繞,彷彿好像在海邊用餐一樣。

如果想要有個人小隱私的話,餐廳在樓梯下設置一個座位區,只要把窗簾拉上,就可以有一個隱密的聊天空間。

而在自助區的櫥櫃上,可以看到許多可愛造型的飾品,讓原本單調的自助區,活潑了不少。

它們家的餐點有早午餐、鬆餅、熱壓吐司、炸物及飲品等,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2小時,當天分別點了嫩煎匈牙利雞腿排、主廚經典漢堡排、鮪魚起司玉米熱壓吐司及美式炸薯。

點完餐點之後,服務人員便送上來一罐白開水,讓用餐者可以自行倒取。

每個桌子上也放著木頭做的桌號牌及小垃圾桶,看起來就很可愛,餐廳也有提供免費wifi

沒多久,美式薯條(1/50元)送上來,薯條切得有點厚度,上頭撒上一些海苔,吃起來口感很綿密。

接著是餐點所附送的蘑菇濃湯,有別於一般以盤子來裝盛,改以杯子來當容器,杯子有耳朵可以方便拿取,很便利,濃湯喝起來很濃郁,還不錯喝。

接著也是餐點附送的生菜沙拉,裡頭有小番茄、蘋果片、番石榴片、萵苣及鳳梨等食材,上頭淋上百香果優格,吃起來很清爽,並帶有百香果的香氣。

接著是鮪魚起司玉米熱壓吐司(1/100元),除了熱壓吐司外,隨餐還有炸薯條、培根、綠花椰菜、地瓜、玉米、紅蘿蔔等,看起來很豐富,熱壓過後的吐司看起來更紮實,不過由於沒吃熱壓吐司,所以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接著是主廚經典漢堡排(1/240元),裡頭有白飯、漢堡排(豬肉)、帶皮馬鈴薯、玉米、綠花椰菜、紫心地瓜等,炸物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肉排吃起來有汁,跟白飯做搭配,很下飯,馬鈴薯是用奶油乾煎,外香內綿密。

接著是嫩煎匈牙利雞腿排(1/260元),分別有白飯、雞腿排、帶皮馬鈴薯、玉米、綠花椰菜、紫心地瓜及玉米可樂餅等,白飯上頭撒上些許香鬆,吃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調,雞腿排吃起來外脆內嫩,上頭撒上些許香料提味,其餘食材也都很細膩。

在吃完主餐之後,接下來是飲品時間,首先是冰紅茶,喝起來味道很香,當天被姊弟倆一起給k.o掉了。

接著是冰美式咖啡,喝起來味道算適中,不會太稀及太厚。

接著是飲料加價的摩艾先生,用藍色小木盤端上來時,讓人眼睛一亮,盤上分別擺放鮮奶、咖啡及一個杯子,而店家比較貼心的地方是,冰塊是以咖啡為原料,這樣融解之後,咖啡的味道不會被稀釋掉,喝起來濃度很夠,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做得還算細膩也不錯吃,只不過用餐位置沒有很多,可以事先訂位之後再過來。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528

電話:06-581-6382

營業時間:週五 AM 930 ~ PM 1500、週六至週日 AM 930 ~ PM 1730

網址:【日光峇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