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20:00:00金子齡

南州國小の跳耀彩色音符外牆&跟著童趣公仔一起來聆聽音樂囉

當天在參觀完芙玉寶香皂之後,回程經過南州國小及南州國中的外牆時,突然被一整排色彩鮮艷的音符所吸引,在牆上,有許多的音符在跳動窩,剛好可以逛逛這個充滿童趣的小景點所以便帶著將將下去散步及拍照,雖然沒有專屬停車場,不過路邊就可以停車,還蠻方便的。
童趣的外牆從南州國小一直延伸到南州國中校門,大概有200多公尺,沿著外牆走,可以看到跳躍彩色音符一路的起起伏伏,好像在唱一首輕快的歌一樣。
在走了一下子之後,跳出一整排五線譜音符,旁邊坐著兩位小朋友,露出微笑的表情,到底是在聽什麼旋律ㄋㄟ~~
沿著音樂外牆一直走,途中也會穿插一下可愛童趣公仔裝置藝術,隨便一個小區塊都可愛,是外拍打卡的好背景
在寧靜的紅磚牆邊,一位小女孩安靜的坐在牆邊聆聽音樂,旁邊陪伴著一隻貓,也靜靜的在聆聽。
場景來到另外一頭,一位小男生也抱著膝蓋,專心聆聽遠方傳來的悠揚音樂,旁邊的小狗,整開心的在路上玩耍。
接著來到一座小山丘,山丘上坐著2位小朋友,心情愉悅的仰望天空,下面則是許多開心的小馬在草地上奔馳,感覺就好像早期的一部電影「真善美」,在一片大草原上,一群快樂的孩子正開心的唱著輕快的旋律,跟大自然融為一體,整體來說,南州國中及南州國小的彩繪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百公尺,不過看著外牆上色彩繽紛的音樂旋律,彷彿像在唱誦著一首輕快的旋律,人的心情也輕快起來,算是一個旅遊景點中繼站,也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下一次來到南州鄉時,別忘了繞過來參觀一下。

 

 

地址:屏東縣南州鄉溪南村人和路191號(南州國小、南州國中學校圍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