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19:36:41蔡曉樂♥♥ ♥

討厭冷戰

老實說在於感情上我是一個討厭冷戰的女生,當下發生的事情直接寧可直接發洩出來

其實悶在心裡只會不舒服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偏偏我家男人又愛冷戰,其實我真的很無言也無奈

雖然當下一定口氣態度不太好,至少講出來讓對方知道不爽的點在哪裡啊!

我們雙方也在漸漸地去改變了,他會直接口氣不太好衝著我說話,但......總比他悶在心裡好

而我也漸漸得學著去把態度放軟,而不是雙方口氣不太好衝著對方講話。

其實我是從一個YouTuber泰辣身上學會了一些東西,例如一些感情觀,還有跟他老公的相處之道

其實認識到這位YouTuber真的很棒,其實從他們身上也隱約看到我跟我男友的影子,漸漸的學習著如何把個性磨合到放軟。

雖然交往五年了,說真的我們雙方就是只有一句話–吵架

當看了泰辣得一些影片說真的也想了很多

私下講,留面子給自己最親愛的男人,相對的他也會留面子給我們,不是??

謝謝泰辣讓我學習到很多

請大家去支持泰辣的YouTube頻道搜尋「泰辣」就找的到唷!

另外還有泰辣好朋友兼閨密apple跟G蛋布丁的頻道唷!

搜尋「到處都是瘋女人」

很值得追蹤的頻道

但是裡面占大多的業配

不喜歡可以離開

但是不要人身攻擊

上一篇:炸毛了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