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0:00:00紫川琪灩

黑門市場美食-只要花190元台幣就能吃到日本和牛 黒門萬野総本店 神戶黑毛和牛A5霜降牛肉多汁鮮甜價格透明

黑門市場有數不盡的必吃美食,就算連續逛個十天也沒法全吃完。
此篇要介紹的是黑門市場的牛肉,在黑門市場有三家較大的牛肉店家。
皆提供現煎現吃的服務,享受日本和牛的美味。
最重要的是還提供了和牛A1到A5的等級,多種價位以供選擇,最便宜的大約台幣190元就能吃到和牛了。

黑門萬野総本店-004

黒門萬野総本店主要供應黑毛和牛和鹿兒島黑豬。
對於有時水土不服,胃口不是很好的朋友們,牛肉是個不錯的極至蛋白質來源。
還有種越吃越想在吃下去的飢餓錯覺。

日本和牛中最有名的為松阪牛、神戶牛、米澤牛...等等。黒門萬野総本店提供的是神戶黑毛和牛。

黑門市場牛肉推薦-002

什麼是A5?
日本和牛專用種類分為四種類:
黑毛和牛種(Japanese Black)、褐毛和牛種(Japanese Brown)、日本單角牛種(Japanese Shorthorn)、無角和牛種(Japanese Polled)。

最簡單的說法,A5就是總合以下四點的最上層的肉即為A5
「油花分佈密度高」、「脂肪色澤美」、「肉的顏色鮮」、「肉的肌肉紋理」。

黑門萬野総本店-010

黒門萬野総本店

官方網址:http://e-manno.com/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丁目22-20(黒門市場内)
電話:06-6648-1129
営業時間    AM8:00~PM7:00

黑門萬野総本店-001

黒門萬野総本店前乾淨又沒有腥臭味,冷藏櫥窗的個部位肉品供選擇購買。
價格很透明,想吃多少價位的,任君選擇。不會因為您點便宜的,服務態度就差。

黑門萬野総本店-009

肉牛枝肉品評會,這是A5和牛的購買証明。
第52回 神戸市枝肉共励会最優秀賞受賞牛購買
此為神戶証明神,京都也有自已的品評購買証明。

黑門市場牛肉推薦-001

在場的鮮肉品皆是以每100克去計算價錢,就以紫川第一次點的赤身燒肉。
100克是未稅價是980元,秤算下來的總金額是2940。
大約平均是220克左右,加上消費稅8%大約平均100克就是1059元。

PS 在日本消費稅即增值稅,目前的日本消費稅2018為8%。
      明年,日本消費稅2019將調整為10%

黑門萬野総本店-008

赤身燒肉是現場較平價的價位,牛肉赤身是什麼?赤身=瘦肉。 因為赤身較少油脂都是瘦肉,因此對於牛肉本來的鮮甜味也較強烈。

黑門萬野総本店-002

黑門萬野総本店-003

現場煎煮,新鮮品嚐得到。唯一缺點就是煎爐,因該要擦拭下。
好歹基本清潔做個交待也好吧!在這方面輸給Costco的現場試吃。

黑門市場必吃美食-001

黑門市場必吃美食-002

現煎的第一份牛肉,睡到12點才外出,今日的第一份餐點。
灑了點簡單的胡椒鹽,增添入口的美味。
其實,個人吃的滿清淡的,就算不加胡椒鹽,紅肉的鮮甜一樣在嘴裡綻放。

黑門萬野総本店-005

不吃還好,越吃越餓。吃不過穩,持續加點。
若沒記錯,好像第二次點的是普通的霜降吧!只知道第二次點的很貴。
印像中肉汁豐富,肉的原始香氣帶上微微的焦香,真的是好吃。

黑門萬野総本店-006

黑門萬野総本店-007

總體評價黒門萬野総本店在黑門市場的牛肉販售裡,是等級較高的。
販售的又是很明確來源的神戶黑毛和牛。
價格上也公開透明(紫川有不小心吃到又少又貴的!)是較有誠實的店家。
因此,列為黑門市場必吃美食一點也不為過。

 

—-京都/大阪/神戶餐廳美食住宿景點藥妝延伸閱讀-—

大阪稀有景點-勇者鬥惡龍XI主題商店 ドラクエ11追尋逝去的時光 難波景點

https://jryen.com/blog/post/dragon-quest

大阪黑門市場住宿-適合嬰兒大阪民宿-花花草草L01-5(大阪平價公寓民宿)

https://jryen.com/blog/post/osaka-bed-breakfast

大阪難波民宿-難波內拉瑞爾旅舍(Nerarel Hostel Namba)有電梯 難波車站3分鍾就到達

https://jryen.com/blog/post/nerarel-hostel-namba

大阪天王寺民宿》天王寺.阪堺電車-我孫子道 大阪市住之江公寓(親子旅遊)

https://jryen.com/blog/post/apartment-osaka

大阪隱藏版美食-日本大阪難波早午餐。うどん そば 天政烏龍麵(大阪日本早餐)

https://jryen.com/blog/post/udon-noodles-osaka

日本大阪必吃|天麩羅OMM商場 x 大阪美食 x 海老炸蝦丼飯 x 大阪周遊券(大阪必吃)

https://jryen.com/blog/post/osaka-tempuraebinoya

大阪必吃美食-鶴橋風月大阪燒(おおさかし新世界店)(日本蜜月旅行)(大阪婚攝)

https://jryen.com/blog/post/japan-honeymoon-okonomiy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