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2:00:00紫川琪灩

難波民宿-難波內拉瑞爾旅舍(Nerarel Hostel Namba)有電梯 難波車站3分鍾就到達

通常到大阪自助旅行,會選擇的交通工具都是直接搭較便宜又快的「電車--機場急行」。
大阪機場到南海難波車站(なんばえき),約45分鐘就會到達。
「南海難波車站」的樓層下方,即是熱鬧Namba City(なんばCITY)和高島屋百貨。
在這車站裡有不少臥虎藏龍的美食,其中看到就會想買的麵包也在這區塊裡。
此次,不介紹難波美食,要來報個訊息給大家「日本自由行省錢」的必要元素之一。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4

日本自由行要玩的盡興又不為錢煩惱,那麼除了機票在來就是住宿的價格是必須要求的。
住宿的金額會是大家想出國退步的一大考量,有這想法那麼就只能減低品質求其次,但也不差的住宿環境。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本身是膠囊旅館也是青年旅館。
別急~~別看到大阪膠囊旅館或大阪青年旅旅館就想要關掉。
它也是有套房和獨立房的,當然錢自然就高些,但算起來還是很便宜。

難波推薦民宿-0012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Nerarel Hostel Namba)

Nerarel Hostel Namba官網:http://www.nerarel.com/ja-jp
Nerarel Hostel Namba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 2-2-15 高砂ビル 3階
Nerarel Hostel Namba電話:+81666451188

(難波青年旅館/難波膠囊旅館/難波住宿/難波便宜住宿/難波飯店/難波親子住宿/難波親子民宿)

難波南海通

第一次到大阪難波的旅客,通常會不自覺得搭乘手扶梯,直接到高島屋百貨而出站。
只要出高島屋百貨站,就直接右轉。右轉走沒1分鍾會看到對面寫著「なんば南海通」

PS走進「なんば南海通」裡,一直走出去會通到傳說中大阪必逛的「黑門市場」。

難波便宜民宿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09

看到「なんば南海通」,就可以在右轉了!
然後一直走不用三分鍾就能看到「docomo」。嗯~然後請抬頭看上面的「宿」。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08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憑誇張的Location條件,讓初來乍到的異國旅客,輕鬆找到住宿的地點。
簡單來說,它就在南海難波車站的後方位置。

難波推薦民宿-0010

一樓有Nerarel Hostel Namba的環境照片,供參考。還有方便旅客使用的外幣兌換機。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9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20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2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CHECK IN服務櫃枱,位於三樓。可以走樓梯也可以搭電梯。

難波推薦民宿-0011

CHECK IN服務櫃枱燈光走溫暖黃色路線,整體設計讓人感受的到舒適與安心的住宿環境。
其中,有幾個要注意的CHECK IN到退房要留心的事項,紫川要繁雜的介紹下。

1.在CHECK IN登記後,櫃枱服務人員會給您一張紙或鑰匙、房卡...等。
依入住的房型所拿到的寶物也會不同,若是住一房間床位的,那張紙千萬別丟掉,退房時要繳交回去的。

2.退房時間為早上10:00(真的很早,超討厭~~),此時退房後若要外出寄放行李,最多只能放到中午12:00。

3.若是要超過12點後,依一件收300-500日元的保管費。

4.退房後,還是能使用公共空間,這服務不錯。紫川個人超愛~~~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5

房間的介紹己經不重要了,值得一提的是Nerarel Hostel Namba的公共空間。
有這樣的空間阿宅同好們,還需要跑行程嗎?
是的!!很糟的一件事,紫川被綁在這裡了。
第一天晚上大約8點入住,看漫畫看到快11點才想到沒吃飯。
第二天更誇張,直接黑門市場逛完,就回Nerarel Hostel Namba看到快9點。
這是何種魔力啊~~~~

難波推薦民宿-0014

難波推薦民宿-0015

海賊王、陰陽師的魔力太高了。一翻即忘了!!我來日本到底是做什麼的。

難波推薦民宿-0013

難波推薦民宿-0016

這張桌子基本上都被紫川霸佔了!筆電開著LINE開著,直接看漫畫。
若說我來到租書店,也不會有人懷疑。這裡的藏書太誇張了!多到看不完。
是住那麼多背包客棧以來,看過最多漫畫的青年旅館。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6

除了漫畫,還提供電視。電視只有早上和8點前會播放。
公用電腦共四台,算是設備很齊全,不會打架的提供。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7

廚房簡約略小,餐盤、餐具、烤箱、微波爐、熱水器、常溫水皆有提供,還有電冰箱。

難波推薦膠囊旅館

住的是二十人一間房的床位,房間還滿香的並沒有汗臭味或腳臭味的情況發生。
房間全都是木頭式的床位,不論床位在上或是在下,都較為安靜。

難波膠囊旅館

床位較偏小一些,但也有貼心的地方。
提供了可鎖上的小保險箱,洗澡時不用擔心相機或錢、護照被偷走。
位於下方的床位還提供了腳能放下來的空間。
這空間雖小但能直放一個29吋行李箱,不是問題。
CHECK IN會提供毛巾。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3

房間空間算寬大,不少旅客的行李箱都直接放在外面。

難波浴室乾淨民宿

五樓浴室二間,廁所二間,為男女共用。
浴室備有洗髮、乳潤絲精和沐浴乳,採單間乾濕分離,洗完澡拿衣服的獨立空間。
浴室其實滿乾淨,大部份會選擇住這種的9成是較有水準的旅客。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0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這裡不錯還有提供洗面乳和洗手乳。
身為一個有格調的旅人,晚上12點後就知道不能在洗澡和吹頭髮,這類會製造噪音的公共活動。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0018

以青年旅館、膠囊旅館、背包客棧來講,波內拉瑞爾旅舍(Nerarel Hostel Namba)提供的環境和設備算是一等一的了。
絕佳的地理位置,隔壁就是南海難波車站、近黑門市場、不遠就是新齋橋。
同一條走道上有便利商店、大國藥妝、24小時丼飯餐廳。
樓層間有電梯、沒有限制時間的公共區域,提供盥洗用品。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便宜,若以一房單人床位來算才500元。
還在考慮價格才出國嗎?把Nerarel Hostel Namba列為您考慮的對像,你會有多餘的預算吃大餐唷。


大阪 延伸資訊分享:

大阪隱藏版美食-日本大阪難波早午餐。うどん そば 天政烏龍麵
 
日本大阪住宿-適合嬰兒大阪民宿-花花草草L01-5(大阪平價公寓民宿)
 
大阪親子住宿。天王寺。阪堺電車-我孫子道 大阪市住之江公寓
 
日本大阪必逛景點 大阪周遊券一日遊行程安排&心齋橋美食大集合
 
【大阪必吃美食】日本正宗美食。鶴橋風月大阪燒(新世界店-大阪周遊券)
 
 
【日本大阪美食】道頓堀必吃美食‧天然とんこつラーメン 一蘭拉麵&元祖章魚燒本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