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15:02:51路痕

機會




機會不是隨時都有的,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緊緊地把握。

你們相愛,所以你決定給他一個機會,這種機會其實比接受一束花,安安靜靜地坐下,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聽對方告白更加珍貴。而那些,在你們之間早已經一一發生過。
他抓住了任何一次和你攀談聊天的機會。而你也有心地一次又一次和他「巧遇」,撥出最長的時間和最甜美的笑容聽他說話。
那時每一次的聚首都不能說是機會,因為不是你就是他,故意找那些明明知道很無厘頭的理由,也要做球給對方,才能一次又一次地擁有那些彼此都樂此不疲的快樂時光。

有人說,愛情最怕的敵人是習慣,最致命的殺手是習以為常。你當然明白,一定不能讓存在變成一種當然。所以在一起時你總是渾身解數淋漓盡致,分開之後你又形同陌路,冷若冰霜。
「難道,我們只是很多次的一夜情?」他曾這樣質疑過你們的愛情。
「我寧願說,我們是避免煩惱,享受快樂。」你說。

你當然明白,自己愛他有多深,深到想把他佔為己有,為他生子...
你也知道,他希望生活中有你,時時刻刻都有,不只是特殊的日子,不只是在床上。
而且,你們也都心知肚明,那不會成真。
是的,那不會成真,所以,趁你們還沒走到末路,你該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

所以,當端午節,你終於提起勇氣一口喝下了雄黃酒...
「原諒我一直隱瞞你,我們分手吧!」你掀開長裙,露出一截長尾。

「孽障!你終於現出原形?機不可失,看我怎麼收拾你!」他掏出烏茲衝鋒槍。
你死都沒想到,新一代法海竟然能蓄留長髮破戒和你翻雲覆雨,窮追到2018只為了逼你現身。

上一篇:

下一篇:齊天大情聖

(悄悄話) 2018-06-27 01:30:36
(悄悄話) 2018-06-27 01:29:48
(悄悄話) 2018-06-27 00: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