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2:32:48天然新聞報

南大學生社團評選暨博覽會熱鬧登場

【天然新聞報 / 魏延憲 謝全坤台南報導】 國立臺南大學為讓學生社團永續發展及提升品質,日前於該校中山體育館旁舉辦「我玩社團我驕傲」~107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選暨博覽會。除了展現活動成果與社團特色外,各社團也進行互相觀摩交流、經驗分享。

南大學生社團分為學術性學藝性、體能性康樂性、服務性及自治性綜合性等四大屬性,總計有39個社團參加本次評比。此次活動除了公開評選外,亦提供各社團一年一度的成果展示舞台,由熱舞社、健康生活社、管弦樂社、魔術社、古箏社、嘻哈文化研究社、沐蒼國術社、吉他社及熱音社等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吸引師生駐足觀賞,讓活動氣氛更加熱絡。

南大學生社團評選方式為邀請五名校外委員組成評審小組,就組織運作、資源管理、規劃與執行及特色與績效四大面項,逐一進行考評。各社團大展身手,以電子及實體紙本方式多元呈現,搭配社員現場說明,豐富的成果及活潑的解說,使評審委員們肯定南大學生社團的經營與推展成效。

活動總召綠色能源科技學系梁品鈞同學表示,利用評選制度,各社團可透過評選的準備凝聚社員向心力,亦可宣傳社團的經營特色,參與的社員們都樂在其中,學習到課本外的知識與經驗。

南大林豪鏘學務長表示,期勉同學們秉持「勇於嘗試、增加見識」的信念,多參與社團活動,提升時間管理、人際關係經營及溝通協調等能力,為未來累積能量與就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