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 07:47:30zoelin

野生斑比闖庭園「陶醉吸貓」! 1.3萬網讚識貨:貓界迪士尼公主4ni?



貓有多好吸,貓奴最知道!不過貓咪不僅讓人類著迷,連其他動物也會為之沉醉。國外一名網友便在論壇分享,有頭野生小鹿竟闖入庭園只為瘋狂「吸貓」,讓12萬名網友爭睹,紛紛笑稱,「根本貓界迪士尼公主!」

 

該名網友貼出約10秒的影片表示,「走出家門就發現,有頭鹿正在狂舔我家貓貓」,引來網友熱議。只見影片中的野鹿專注地埋頭「吸貓」不止,不斷伸舌狂舔,而被「吸」的橘貓則淡定地搖著尾巴,貌似慵懶,還不時甩頭,像是在表達「夠了啦」。

 

兩隻小動物相處的萌樣瞬間吸引12名網友觀看,1.3萬名網友留言,「貓界迪士尼公主」、「貓咪看起來很開心」、「被森林精靈選中的貓貓」、「看起來很萌,但要小心有跳蚤或其他病毒」、「你的貓貓已經被祝福」、「可能你的貓很鹹?」、「我也想吸一口」。

 

原PO則回覆,其實這頭小鹿在當地十分有名,同時並不是第一次來訪,還好對人個性機車的貓貓也很喜歡小鹿,因此仍會讓兩隻小動物繼續「交朋友」,還自豪地稱「我家的貓超蓬鬆、超好吸!」

美好生活 2020-07-26 16:34:39

日本藤素: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