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22:42:15leung94

健康BB

5月24號

大熱天都可以感冒,我在幹麻!

昨晚聽著表姊說分公司審計的事,聽出了她的無奈與疲憊。她無意間發現分公司賬目有疑點,老闆覺得她看賬夠仔細,把她帶進這次突擊審查小組。

她是活動策畫總監,審計關她什麼事?表姊眼裡只有別人沒有自己,聽到同事說可能人手會不夠,立刻就答應幫忙。審計結束,累壞自己,何苦?說好不熬夜的,為什麼不遵守諾言?表姊什麼時候才會自私點?為什麼跟寶貝一樣,總是讓我擔心?

老媽子問我表姊吃不吃皮蛋,鹹魚,瑤柱,臘味,鮑魚干..她想準備一些讓我帶過去。在我眼裡那些不只是家族生意,更是桌上佳餚;但在表姊眼裡,這些都是她不會欣賞的醃製食品。老媽子給了表姊新的稱號,「健康BB」。我多希望她真的是個健康BB..

買了甘栗, 咖喱魚蛋,襪子,..上機前再買雞蛋仔。奇怪的表姊,就是喜歡吃隔夜的雞蛋仔..

Kayley又來了,是不是要告訴她我以前的事,她才會遠離我?
2019-05-25 08:28:51

大家都在倒数打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