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15:55:06laip58309

新北市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

回想起生第一胎在家中做月子,就讓我覺得無奈又好累人,自己每天面對寶寶,都無法好好休息,想休息的時候,寶寶醒來要喝奶了,根本無法休息。

 

現在準備生第二胎,我與老公討論以後,決定要找一間非常好的月子中心,來彌補第一胎坐月子的痛苦,我很努力在網路上找,每篇文章每個評論,不放過任何一絲消息,結果在人山人海中看見了一間產後護理之家,讓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最重要價錢符合我的預算!

 

我看到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網在路上的圖片,看起來好像是五星級的房型的照片,讓人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去參觀.馬上線上預約!fb預約只要透過訊息,報上媽咪的大名跟預產期,還有參觀日期跟時,即可預約成功.真是太方便了!在這網路的社會,讓人們方便許多! 金采真是貼心又用心!。

 

預約當天跟先生準備到金采產後護理之家,一進去到櫃台,服務人員都很熱心接待服務人員馬上倒兩杯水!服務好又親切,就讓我有好感。

 

我們到交誼廳,很大採光很好,金采有一項規定,那就是除了爸爸外其餘來看媽媽的一律不能進房間,我人覺得這點很好~1.衛生問題(在做月子的媽媽都特別脆弱)2.不會吵到其它正在做月子的媽媽(整間月子中心不可能只有我們)。

 

接下來重頭戲,參觀房間,房間空間真的很大,住宿環境其實真的比家裡好很多,

我還記得我當時在坐月子時是夏天,那時候根本折磨死人了!吹冷氣,有時候太冷有時候又太熱,而且光想到電費就嚇死人,金采產後護理之家裡面的溫度剛剛好,一樣可以調節溫度,最重要,就像百貨公司一樣吹到你爽,不用擔心電費,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設置乾濕分離浴室,還有暖風乾燥機,讓媽媽在坐月子期間擦澡不受寒喔!

 

金采謢理之家有自己的中央廚房,現煮現送,送上熱呼呼的又新鮮的月子餐! 不用像在家坐月子,叫外面的月子餐,送來時,都已經冷掉了!

我還要自己加熱才能吃~ 根本是一件累死我自己,而且我那時候吃月子餐時,吃到一半寶寶就會起來了,真的無法安心吃完。 

 

這邊還有瑜珈教室 ,先前有聽其他坐月子的媽媽說做瑜珈,有助於生產跟生產後恢復絕對的幫助,真的很棒! 

以上大概就是參觀之後,回想起來的一些資訊~

當然金采產後護理之家那麼好,當天就是馬上下訂房間了!

到時候~再來發一篇入住後的心得! 

想要找月子中心的媽媽~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可以點下面的連接,看一下資訊,喜歡就快預約參觀吧!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02-2222-9898

LINE客服專線:https://lin.ee/a2Ro5n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obal.gold.tw/

🌐http://global-gol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