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14:58:02ksdoeiidj31

真正的依靠和愛

  有個網友說,自己30多歲了,還沒結婚。
  有一回過年回家,鄰居見到,隨口說:“怎麼還回你媽家啊?”
  她媽媽立刻懟回去:“怎麼,這不是我女兒的家嗎瘦面方法?”
  好的父母,永遠是兒女最值得信賴的港灣,絕不會為了一時的面子,把兒女推向火坑。
  因為他們知道,假設連父母都不能給孩子真正的依靠和愛,又有什麼理由,要求被拉來湊合結婚的那個人,能給孩子真正的依靠和愛呢?
  為了避免病急亂投醫,他們會鄭重其事地告訴孩子:“無論你結不結婚,爸媽都愛你玫瑰痤瘡醫生。”
  只有最空虛無能的父母,才會試圖用子女虛假的幸福,來證明自己的成功。
  這時候,只要稍微有個無聊的人過來說:“哎呀,你的女兒年紀太大,嫁不出去了瘦身療程。”
  或者:“你兒子還在打光棍啊,是不是那方面有問題?”
  他們便沉不住氣了,要把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特價處理掉,比對待一棵白菜,或者一頭豬,還要輕率。
  哪怕他們的女兒,工作好,相貌好,最後卻找了個禿頭的酒鬼,只要結婚了,就很光彩。
  哪怕他們的兒子,有理想,有抱負,最後娶了村東頭的傻大姐,只要結婚了,就該放鞭炮。
  於是婚姻缺失了應有的門檻,變成了一次高風險低回報的抽獎活動。
  最後獎品不盡如人意,看笑話的,還是原來那一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