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00:39:18浪跡者

2018/12/09

首先,我要先跟一位十七年的老朋友說聲「生日快樂。」

等等!不准哭!(別忘了,妳比賽回來那一次,哭著要找我,我又偏偏不會安慰人,害我花了半個小時跑遍整個學校把跟妳要好的朋友全找來安慰妳了,整死我了那一次⋯

每年除了自家小人以外,唯有記得別人的生日不超過五個,妳算在內。

今年提前一個小時跟妳說,是怕自己過了十二點就半茫了。

嘿!我的朋友,雖然偶爾的相遇在很莫名奇妙的狀況下,像⋯妳遇見了哪位國中同學打給我時,我告訴妳妳在原地等我,我繞回去接妳回家。

在妳工作的淡季,我閒著沒事一通電話,妳特地從新竹趕回桃園陪我吃一頓飯,給我一個擁抱。

雖然,我從小特別會整妳,但也在妳最需要人陪的時候,挺身而出。

尤其是妳媽媽的交代,記得某年為了妳的畢業製作,我送妳回家,在妳媽媽的叮嚀下,我答應妳媽媽送妳去上班,等妳下班,保證妳在一定的安全情況下,送妳回家。

記得那一次,在車上等妳下班的時候,看到最少有三個女生被扛出夜店,在那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可以說看盡豪放作為啊!

平安的將妳送回家,妳累的什麼話都不想說,我只是靜靜的幫妳買了些食物讓妳暖暖胃。

妳說,妳真的很愛我,在某些妳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安安靜靜的開著車。

嘿,我親愛的朋友,雖然妳的三八我偶爾招架不住,但謝謝妳在某些時刻默默的出現在我身邊,陪我走過一小段路。

生日快樂。哈哈哈~妳老了!!不要不承認,也不用說我幼稚,因為我本來就小妳半年,這是不爭的事實

/

情緒也許還低迷

但至少自己能控制了許多

嚇到了某人了

很抱歉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能恢復過往的嘻笑打鬧

所有的悲傷難過都會收拾乾淨的

/

看著滿地的瘡痍

在半茫的狀況下

自己緩慢的收拾

疼痛感無比強烈

時常疼的我暈厥

再給我一點時間

慢慢收拾這狼狽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