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01:40:10浪跡者

2018/09/20

太累了,偏頭痛發作又沒睡好,讓我不記得我想寫些什麼日誌。

下午莫名的電話讓我一頭霧水,對方問我你在睡覺喔?那我晚點打給你。我問對方,你誰啊?對方完全不說話,我乾脆的掛上電話,一臉無奈的看著天花板。

已經夠難睡了,還被吵醒,我才睡一個小時而已啊!(趴)

要不是因為最近有些事情要處理,我根本不會想接電話,尤其是不認識的號碼!過完今天就好了,以後可以隨心情看要不要接電話了。

雖然我根本很常忘了帶手機出門(除了上班時),非得要用手機時才會知道我又把手機丟在床上了。

就像上上禮拜,我人在阿伯家陪小孩玩,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脫口而出「啊幹!我房間窗戶沒關!!」我姊說「趕快打電話回家啊!」我一臉囧樣的說「我沒帶手機啊!」我姊說「用我家電話打啊!」我無奈的表示「啊就是不知道家裡電話咩!知道我還不打喔!」

對,自從我家電話號碼換過以後我根本沒打超過三次,雖然電話號碼換了已經有三、四年了,但我永遠只記得3開頭⋯⋯⋯後面的完全不知道(因為都記在手機裡,沒有手機就等於我根本不記得任何電話,除了妳的),這時候真希望我的老同學還住附近,因為我從小到大最討厭記得的就是住家的資料,以前都是我同學幫我記得,填寫資料都是她幫我填的,一直到國中畢業我才發覺以後沒有人幫我填資料,才勉強把它背下來的。

結果幾年後,全部都更改,害我到現在還是沒能記得我家住址和電話⋯

上一篇:2018/09/19

下一篇:2018/09/2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