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0:58:23小部落格

真正的四個大隊

個時候,這支新兵營的價值便體現了出來,他們的作用便是充當集群衝鋒的第一波,用來抵擋敵人最為鋒銳的反撲勢頭。
  至於真正的四個大隊,那卻是陳旭的心血,是被以軍官的目標來培養的,損失一兩個還能夠讓他接受,若是大規模的死亡,那可就真的令人心疼了。
  陳旭叫過鳥羽猿人,簡單的將新兵營的任務和作戰方法向他講述了一遍,鳥羽猿人也沒有辜負陳旭的期望,很快便明白了具體的做法。
  實際上這對他來說,也並沒有多大的難度,因為他只需要像在投靠火神部落之前一般,等到接到命令後,便指揮著新兵營往上沖就是了。
  這正是以前他們的作戰方法,鳥羽猿人可以說是熟的不能再熟了。
  除此之外,在戰爭之餘,鳥羽猿人要做的就是不斷在思想上影響這些俘虜,讓他們徹底歸心,相當於後世的政委的角色了。
  此外,四個大隊中些許小隊的小隊長們也被暫時編成了一個教練團,在閒暇之餘,用盡一切努力來教導這些新兵營的俘虜們,提升他們的戰鬥素養,培養他們的火神部落榮譽感。
  可以說,新兵營的落成,鳥羽猿人的上任,清楚的標誌了陳旭在這無垠大地中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的戰略方針,那便是簡單的四個字,以戰養戰!
  新兵營落成,陳旭這個神秘的火神自然要去露面,他對這些向您推薦:上部過濾器     高雄汽車包膜  高雄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