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0:54:21小部落格

因為,不管怎麼說

話的話,那這個世界可不僅僅是他以前想象中銀狼和霸王劍齒虎的天下了。
  因為,不管怎麼說,聽起來這兩種生物的活動範圍貌似都有一個限制的模樣,並不敢輕易的突入別的地盤。
  這隻能證明,在這個石器時代,霸王劍齒虎和銀狼只是處於頂端的兩個種族罷了,至於說雄霸石器時代,對它們來說還太過遙遠了。
  或許,整個石器時代擁有許多這種巔峰種族,真正的面目便是這些巔峰種族的爭霸之地。
  至於其他的些許種族,不管是猿人們還是普通的野獸,亦或者那些強悍的叢林霸主們,都只不過是馬前卒之流的罷了。
  這其中,似乎猿人們的地位要特殊一些,不管怎麼說,從那些叢林守護者幾乎從來都沒有對猿人下手這一點就能夠看出一二了。
  若是再結合傳說,只要猿人擁有足夠多的融合晶體,那麼它們便能夠招募來叢林霸主,亦或者是叢林守護者守護部落,這其中的問題就很明顯了。
  想了一會,陳旭便不再去想這些沒有邊際的事情,這個時候火神部落的猿人也進行完了早上的活動,篝火旁,些許用黍米面揉成的乾糧餅和野果都已經準備好了,攜帶著陶器的猿人也將熱湯準備妥當,早餐開始了!
  吃飯的過程中,陳旭將第七大隊長叫過來詢問了一番,得知經過這些時間的訓練,他已經將這投降的九向您推薦:企管顧問公司  汐止搬家  海水燈具    

上一篇:蛇人肆虐橫行

下一篇:真正的四個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