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0:49:29小部落格

而是頗為明顯了

誌。
  只是這個時候的真氣外放速度,明顯比之修為增加前要快了許多,形成的護體靈光也不在是淡淡的一層,而是頗為明顯了。
  「想來,若是繼續修鍊下去,早晚會有真氣化罡的一天了吧?現在的我,戰力究竟達到了什麼程度?不知道能不能硬憾金剛的攻擊?」
  朝空中揮了揮拳頭,陳旭耳邊立即傳來尖銳的破空之音,在外界神秘能量的加持下,他現在的戰力已經能夠達到弱等叢林霸主的程度了,當然,這指的是野獸般的毫無章法的廝殺,只憑藉肉身力量。
  若是再運用工具和廝殺技能,即使面對獅虎,他也能夠真正的對抗。
  「不過還是太弱了啊,我還需要更多的傳承晶體!」
  眼中閃過一道光芒來,陳旭在為自己戰力提升而感到高興的同時,也沒有忘了之前被那小銀狼追的一佛出世、二佛涅槃的慘狀。
  可以說,若不是他真氣外放後能夠藉助外界的力量賓士,且又屢屢施展詭計,是絕對不可能逃出小狼的追殺的。
  小狼都如此了,而那能夠施展銀色能量的成年銀狼又會多恐怖?
  想想之前見到的那場戰鬥,在那時,成年的霸王劍齒虎一瞬間便能擊殺七八十頭相當於中等叢林霸主實力的巨狼,不用看其他,陳旭便可以看出他距離這個世界的頂尖戰力究竟差多少了。
  更何況,若是赤眉沒有說瞎向您推薦:桃園電腦維修  高雄托嬰中心  超白玻璃缸    

上一篇:不存在任何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