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10:17:22小部落格

不存在任何衝突

成的事情,並不存在任何衝突。
  就在陳旭專心致志吸納傳承晶體中的能量的時候,鳥羽猿人等會和著第七大隊長,也完成了陳旭的吩咐。
  在生存與死亡的選擇題面前,所有的猿人全部選擇了對已經死去的首領揮刀,等到最後劈砍完後,赤眉這個曾經風騷一時,連第七大隊長都需要仰視的人物,已經徹底成了一灘爛泥。
  解決了赤眉的問題後,九十多個生番俘虜們便被集中了起來,先是鳥羽猿人開始向他們講述火神部落的偉大。
  待這些俘虜們從心底接受了火神部落後,鳥羽猿人則是開始講述關於偉大火神首領的故事。
  經過諸般修改,陳旭的事跡已經成為了一首敘事長詩,在各個方面都已經徹底成熟。
  在這個過程中,不斷有原本的生番戰士們出來響應。
  漸漸的,將這些俘虜心中的一絲陌生感徹底驅除,慢慢的,轉變為對偉大火神的敬畏,擁有了一些對火神部落的歸降心。
  到了這裡,鳥羽猿人等人的任務已經完成,剩下的,則是獨屬於第七大隊的任務了。
  第七大隊長很是興奮的將這伙俘虜們領了過去,將幾個小隊中的副隊長喊了過來,開始對這批新人進行訓練。
  夜幕徹底降下,微風蕩漾間,火神部落在無垠大地第一個聚居點徹底確立,在這裡,他們開始享受著屬於無垠大地的第一個夜晚向您推薦:海水燈具      訂做制服  求婚企劃

上一篇:不管你怎麼辦

下一篇:而是頗為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