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14:01:21JPALLINON

頂尖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

  

劇名:頂尖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トップナイフ ―天才脳外科医の条件―

  

類型:職場

首播日期:2020/01/11

總集數:(目前連載中...)

每集長度:45 分鐘

演員陣容:天海祐希 椎名桔平 廣瀨愛麗絲 永山絢斗 谷川雄大 三浦友和

  

※每周日每天早上10:00 更新※ 


內容:

深山瑤子是東綜合醫院的著名腦神經外科醫師,有"女帝"之稱。腦外科部長把指導三位新的腦神經外科醫師的工作給她,尤其這三位醫師分別有"世界的黑岩"外稱,這讓她壓力非常大。

  

一個是黑岩健吾-以私生活混亂聞名;另一個西郡琢磨-擅長外科與導管手術,而且愛手術勝過吃飯;最後是小機幸子-以第一名的成績從醫學院畢業,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但沒有發現自己缺乏實際經驗。 

  

某天幸子被交代應對緊急患者,在她不知所措的時候瑤子出現,憑著自己準確的判斷將病人從危機中解救出來;當下瑤子對完全派不上用場的幸子感到不耐煩,同時護士之間也流傳著黑岩、西郡都和瑤子產生衝突的謠言,在這樣的環境下她要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追劇小天地:愛奇藝 KKTV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

上一篇:死役所

下一篇:扭曲的波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