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23:19:42阿灰

這個暑假又結束了!

人在異鄉發長文(很長~)
今晚還在上海,那就代表我延後回去,那就代表禮拜六要回去打的彰工校友盃很困難了(暫定禮拜六中午回台)。
三個月前,當我忙完台中辦公室搬回中部後!找到時間與場地也更常回去跟球友們打球,漸漸的找回那麼點打球感覺後,舊傷就又復發。我還是選擇不開刀,這是第三次看到報告後我還是不理。
利用復健整復慢慢恢復正常生活,甚至可以好好睡上一覺。我很專心的保護自己,半個月前開始肌力訓練,每天都早起往健身房努力的讓腳適應強度。

我只是想可以跟大家聚會開心打球,即使是那麼一場,即使我可能還是會被笑:從半場滾到前場。

於是我把牙齒開刀延到比賽後,把公司受訓往後壓,然後還盼望出差的一個禮拜準時回台。

我滿心期待的,但變化總是那麼快,現在也不用冒著還沒康復的風險,也可以安排兩個月的時間去動手術,然後再去受訓然後出差等等!這個暑假就過去了。
明年我的肌力會更差,醫生說我只會越來越萎縮,要恢復強度是不可能的,骨頭結構撐不住重量訓練。

別說我任性,我已經收斂許多了,我只是渴望那麼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