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17:19:51喬伊

他的最後願望/違願 The Last Thing He Wanted

他的最後願望/違願 The Last Thing He Wanted

Director: Dee Rees

Writers: Marco Villalobos  Dee Rees 

Stars: Anne Hathaway, Ben Affleck, Rosie Perez 

他的最後願望/違願描述安海瑟薇飾演一名記者,得知父親威廉達佛正在進行一樁非法交易,看在父親生病份上代替父親辦事,沒想到發現政府以及在做武器交易,她試圖想要做這個報導卻深陷危機。

從題材與卡司野心來看,這部電影應該是計畫衝奧的,安海瑟薇表演在這部電影相當出色,甚至不惜寬衣解帶,跟她演出的黑水風暴同樣在去年完全在獎項上沒有任何收益,她挑片應該要注意了。

這部電影片名像是甚麼劇情片,女兒為了父親做了甚麼的劇情電影,但電影完全不是如此,有一部分其實牽涉到美國雷根政府向伊朗秘密出售武器一事被揭露後而造成嚴重政治危機,也因此有一大段的時間女主角在國外交易。

但編導並沒有拍出女主角深入險境的危機感,有太多雜亂的枝微末節影響到劇情,像是配角的班艾佛列克兩人的感情戲來的頗突兀,編導野心太大,想要批判政治與販賣武器問題,又想拍出動人的親情,但編導根本拍甚麼都不知道,只剩下演員的表演能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