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16:43:02喬伊

託陰2/屍孩2 Brahms: The Boy II

託陰2/屍孩2 Brahms: The Boy II

Director: William Brent Bell

Writer: Stacey Menear

Stars: Katie Holmes, Owain Yeoman, Christopher Convery 

託陰2/屍孩2描述凱蒂的兒子因為目擊媽媽遭到攻擊驚嚇暫時無法開口說話,為了治療兒子一家人暫時搬到郊區的豪宅住,兒子撿到娃娃叫做布拉姆斯,開始不停跟娃娃對話,母親開始覺得有些不尋常,懷疑娃娃是活的。

第一集因為結局的扭轉評價與票房都不錯,除了演員外製作團隊都是原班人馬,劇情基本上與第一集完全無關,大概是第一集的梗編劇想著不能用第二次了,第二集反而成了像是安娜貝爾這類傳統的娃娃靈異恐怖片,電影不少嚇人都是來自女主角做噩夢然後跟著嚇觀眾。

或者是類似安娜貝爾明明聽到有聲音卻發現娃娃可能在動,丈夫完全不相信她,兒子越來越奇怪要按照布拉姆斯模式生活與母親產生衝突甚至開始傷害人,整部電影其實相當公式化,所想的路數看多恐怖片的人都可以猜到,不如另外再找某個人扮演殺人狂其實也可以。

託陰2/屍孩2 是一部靈異恐怖片,劇情基本上與第一集完全無關,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可以放心看第一集,連第一集都沒看過的人先回過頭看看首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2-25 09:37:0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