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13:57:22喬伊

一池到底/鱷口逃生 The Pool


一池到底/鱷口逃生 The Pool

Director: Ping Lumpraploeng

Writer: Ping Lumpraploeng

Stars: Theeradej Wongpuapan, Ratnamon Ratchiratham

一池到底/鱷口逃生描述男主角與劇組拍完戲之後留下來想在無人的游泳池休息一下,醒來後發現自己困在游泳池裡,還有不知哪裡來的鱷魚爬進來,他跟女友該如何逃出游泳池。

一部相當B級的動物災難電影,跟12 Feet Deep深水區一樣整部電影都是在游泳池拍攝,成本大概都砸在那隻鱷魚身上,故事本身相當荒謬,一開始游泳池明明一堆水,不知道哪時候泳池的水都被抽乾,鱷魚也不知道打哪來的跑進泳池裡,那隻愚蠢的狗一直鬼叫惹得一旁虎視眈眈,男主角有時候也一樣蠢讓女友受傷。

場景都放在泳池很容易落入無聊的窘境,編導倒是放了各種意外讓整部電影看起來很滿,一下子對抗鱷魚、一下子還要拯救女友、找對外救援等等,男主角弄得全身是傷一樣死不了,他都有力氣可以搬動鱷魚,應該一拳就可以把鱷魚給打死了吧。

一池到底/鱷口逃生是來自泰國的動物災難電影,概念本身是不差,但邏輯漏洞百出,反正主角怎樣都死不了,只要可以逃出去弄死鱷魚即可,娛樂性來說尚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