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8:03:47喬伊

夜驚 Mara


夜驚 Mara

Director: Clive Tonge

Writers: Jonathan Frank  Jonathan Frank

Stars: Olga Kurylenko, Craig Conway, Javier Botet 


夜驚中女主角飾演一名犯罪心理學家,負責諮詢受害者或者是加害者心理找出命案真兇,而這些人都宣稱他們在入睡時都會被一名叫做瑪拉的女孩攻擊,女主角意外成為瑪拉下一個目標,她是否能成功逃離磨爪。

電影類似的情節頗多,像是去年MEGGY Q主演的鬼壓床或者是知名的半夜鬼上床都是以這類入眠時遭到邪靈攻擊的故事,看著受害者強迫自己無法入睡實在讓人無法不想起半夜鬼上床,編導苦心創造公式勇敢的女主角、一個接著一個的受害者、詭異的孩子,刻意的故弄玄虛倒不如說劇情薄弱。

劇中受害者面臨邪靈來襲無法動彈也就是中國人傳說中的鬼壓床,這點我們應該會比洋人更熟悉,當然老外需要一個邏輯的故事配上嚇唬觀眾的扭轉,礙於導演的能力與劇本的貧乏,依然無法拯救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