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6:47:38喬伊

猛龍怪客2018 Death Wish (2018)


大叔發威 猛龍怪客2018 Death Wish (2018)

Director: Eli Roth

Writers: Joe Carnahan , Brian Garfield 

Stars: Bruce Willis, Vincent D'Onofrio, Elisabeth Shue 

猛龍怪客重拍查爾斯布朗森同名經典舊作,舊版拍攝了好幾部續集,故事描述男主角妻女在家遭到搶劫,女兒身受重傷,妻子不治死亡,警方苦無線索之下,布魯斯威利決定自行尋找這些暴徒復仇。

似乎每個好萊塢中年男子都要演上這種復仇以暴制暴電影,布魯斯威利也不例外主角從商人換成了醫生,每日見到死亡應該沒有想過受害者居然是自己的家人不像同類型開頭就打打殺殺,花了不少時間鋪墊,像是去哪裡買槍、從不會開槍到意外殺人。

意外殺死那些惡徒後成為百姓的英雄,輕微觸及以暴制暴的問題,男主角終於找到跟暴徒相關線索步調才真正緊湊些,打鬥槍戰樣樣不少,劇中只有一場殺人場面比較血腥,以執導過恐怖旅舍導演來說本片收斂許多,整體來說比起這幾年布魯斯威利老是接一些客串電影,本片已經算是他比較有質感的作品。

猛龍怪客2018是給沒有看過舊版的人欣賞的作品,整體來說非常布魯斯威利大叔魅力之作,演出這類電影依然相當老練,不做作扭捏痛快殺人,電影忠實做到訴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