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23:51:00Yuwen

(泰糖)從熟悉到陌生

從相知到相惜
從陌生到熟悉
從相戀到相愛
緣分就是很愛這樣開玩笑

當公司說玧其有個通告會跟女生親密接觸時
金泰亨非常不開心...
金泰亨真的很不開心....

節目播出後...·

-閔玧其
第一次抱女人,第一次笑這麼甜蜜-

一看完直播....金泰亨只有一個想法....閔玧其絕對喜歡那女孩
泰亨立刻走到廚房拿一罐啤酒,喝了一口...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樂...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他看閔玧其笑的那麼開心,雖然是個節目,但泰亨看的出來,閔玧其不是在做節目,他是真心喜歡這女孩....

泰亨拿著手機稍微找了一下女孩的資料

泰亨想:對玧其來說這是個不錯的女孩..........我想那女孩應該也喜歡玧其吧....不知道玧其的想法是......

另一邊玧其正從公司練習完要回到宿舍,玧其在車上一直想:今天播出的節目,不知道泰亨看完有甚麼反應...生氣.難過.還是......趕快趕回宿舍好了,玧其催促著經紀人大哥請他開快點

-玧其回到宿舍後.....-

泰亨....金泰亨....我回來了,金泰亨?!”玧其一直沒聽到回應,是出去買東西嗎?!那先把家裡整理一下吧....

突然玧其聽到很小聲的講話聲音,他心想:宿舍理不是沒有人嗎?!難道是.....?!玧其越想越怕,不過玧其還是鼓起勇氣循著聲音走去

走到陽台發現是泰亨跟南俊在談話,難怪沒聽到他回來,玧其正準備要出聲喊他們時,聽到泰亨問南俊

”南俊...你是不是也覺得玧其喜歡那女孩...?!”

是有點,因為節目裡,玧其的眼神整個變的很不一樣,尤其是他抱那女孩的時候....”

連哥你也都看的出來.....這真的不是我想太多了...”

泰亨,別想太多,我相信玧其!”

我也相信玧其,...”

我知道...但真的,泰亨聽哥一句話,相信玧其!也相信你們自己!”

!”

玧其聽完對話後,默默的走進廚房倒水,我的表情有那麼明顯嗎?!我真的對那女孩有好感?!為甚麼我總覺得泰亨的話讓我好不安....總覺得有甚麼要失去了...

玧其放下水杯後,走進泰亨的房間,他看到泰亨好像正在寫什麼東西,玧其無聲的走近一看,發現泰亨是在寫有關於自己跟他的一切,從認識到在一起,從陌生到熟悉,一步步走到現在,玧其輕咳了一聲,泰亨連忙把本子蓋起來

寫甚麼阿?!”

沒有!”

真的沒有?!”

只是一些詞而已

恩恩,今天練習的好累...幫我按摩一下

是的,玧其大人

晚上睡覺時泰亨做了一個夢.... 夢中,泰亨夢到一個陰天的下午,他扮成小熊的樣子去玧其家送氣球。

玧其看著我,說不要我的氣球。

我問玧其為什麼,他說他有女朋友了,不能要我的氣球。

他抓住我的手,想掰開我的手把氣球放掉,但是我不放手。我牢牢地抓著我的氣球,仿佛抓著它們,玧其就不會離開我。

突然,玧其鬆開了我的手,他說:泰亨,我不是氣球,你不可能一輩子都把我抓在手心裡的。他說完,轉身走了。我的手上突然沒有了力氣,氣球一瞬間全部飛走了……

突然,我的腦子裡充滿了我和他之間的點點滴滴,那些往事就這樣一件件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回憶是那麼的美好,但現在他們都變成一個個齒輪,一圈圈地滾過我的心,留下一個個醜陋的,無法去除的印記。

我流著眼淚醒過來,告訴自己這只是夢,玧其不會離開我的。

泰亨把眼淚擦乾後便披著一件外套走出宿舍,也許出去走走會比較好一點,當泰亨走到附近公園時,天空開始下雨了,泰亨走在雨裡,看著陰霾的天空,讓雨水和淚水混在一起。

我何必抓住什麼

陰天   我可以抓住什麼

玧其你真的對那女孩有好感嗎....如果真的這樣我是不是要成全你,就當做我們從來沒愛過.....?
如果是這樣,那我金泰亨就當沒愛過你,閔玧其別怪我狠,只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泰亨回到宿舍後,發現沙發上坐了一個人,是玧其

這個人,在房間沒看到我又跑出來客廳等了,還穿這麼少,.都不怕感冒,泰亨進去房間拿了一件棉被蓋在玧其身上,自己都不會照顧自己

如果沒有我你怎麼辦....不過現在你已經有她了...所以再也不需要我了吧.....我跟你終於要變成陌生人了,是吧!?

玧其突然從睡夢中驚醒,聞著被子上熟悉的味道,泰亨是你嗎?!

走到泰亨的房間
玧其發現,他跟泰亨的情侶用品跟照片的不見了,全部都被泰亨收到一個盒子裡,玧其四處尋找泰亨,卻沒看到泰亨的身影.....

玧其在盒子上發現一封信,是泰亨寫的:

TO:玧其 
曾經說過的永遠沒辦法實現,是我心裡的一個缺。

放手,很難過。
但我知道.....這樣會讓你更好過。


金泰亨,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嗎?我們的一切你真的忘的掉嗎?
如果你是個夢的話,我或許不會這麼難過。

你知道嗎?
泰亨,我現在心好痛……是因為我醒來了嗎?
為什麼我越想抓住,失去的,更多呢?

 

玧其拿著信衝出宿舍大喊金泰亨,他相信金泰亨一定還沒走遠
"
金泰亨你出來!你給我出來!"玧其整個大哭
"
金泰亨!!你說好的承諾呢?!你說好的永遠呢?!金泰亨!!你給我回來!"
不遠處南俊跟柾國剛好回宿舍
聽到玧其的聲音,立刻跑到玧其身邊
"
怎麼了?!"柾國
玧其把信拿給他們看,南俊看完便跟玧其說
"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宿舍附近沒有很大,找找吧!柾國!"
"
!"
之後玧其在宿舍附近的小涼亭找到泰亨,玧其拿出手機打給南俊
"南俊
,我找到金泰亨了,你們先回去休息吧!"
"玧其,
跟他好好說,?!"
"
我會的!"

之後玧其走到泰亨旁邊,發現他居然坐在涼亭睡著了...
心裡一陣不愉快,立刻把金泰亨搖醒
"
金泰亨!你到底是神麼意思?!"
"
沒有甚麼意思,這對你我來說都是最好的抉擇"
"
你憑一個節目就斷定我喜歡那女孩?!你是白癡嗎?!"
"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會有那樣的表情,如果你不喜歡他你不會說那些話!"
"
笨蛋就是笨蛋,節目效果不懂嗎?!"
"
那你的表情怎麼解釋?!"
"
白痴,我是把她當成你阿!這世上除了金泰亨,我誰都不要!懂了沒?!"
"閔玧其....."
"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如果你再這樣一次,我真的不會在理你!!聽到了沒?!"
"
遵命!女王殿下!那我們回去...?!"
"金泰亨!別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
"我只對你這樣..."

"好了,折騰了這麼久,很累吧,趕快休息,明天一早6:00通告"

"金泰亨...."
"
恩?"
"我愛你...."
"恩....."
"金泰亨...."
"
恩....."
"下次讓我在上面...."
"恩....恩?不行!"
"為什麼?"
"你行嗎?"
"靠!金泰亨!別小看我!不然現在試試?"
"別!算我怕了你.....下次讓你試試.....現在我先來!"
無奈的金泰亨為了安撫炸毛的小貓
無可奈何下只能答應讓他下次在上面了.....

激情過後的兩人

躺在床上面對面相視而笑,手緊緊相握著.

曲曲彎彎的掌紋疊合在一起.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

曲線長了十年,蜿蜒成了玄之又玄的秘密,

解不開,那就讓它糾結纏繞著直至永遠吧...

(悄悄話) 2018-12-14 04: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