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5:27:35朵朵

1123 《赤月青曰》金宣兒“去拍攝現場本身就很幸福”

'붉은달 푸른해' 김선아 "촬영장 나간다는 것 자체로 행복해"
《赤月青曰》金宣兒“去拍攝現場本身就很幸福”

演員金宣兒優雅魅力十足的海報公開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金宣兒在《esqua》之後的12月刊中展現了堂堂正正而又淡泊的氣氛,展現了“名不虛傳”皇後的品格。


公開的海報中,金宣兒以J幹練的造型和迷人的魅力展現了與眾不同的氛圍,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從名牌演員金宣兒的存在感中散發出來的aura遇到了感性的單一色調,更加增添了劇情的深度,完成了只有金宣兒才能表現的魅惑的姿態和氛圍。


特別是這次的海報集同時展現了女演員的品格和自然的魅力,所以更加引人注目。完美搭配的服裝風格讓女演員的poss原封不動地感受到了,相反凌亂的發型和自然的造型則是金宣兒才能做出的自然的自然和幹練共存的氛圍。


不僅如此,在拍攝現場,金宣兒簡直就是專業人士。把曾是海報服裝的大衣像道具一樣自由自在地活用,將多樣的造型自然地展現出來,根據衣服的概念,時時刻刻變化的微笑和表情,以及擺出的姿勢,都能充分感受到為什麼她是大韓民國最高的演技派演員,為什麼會有很多人對她的演技有同感。最重要的是形成優美曲線的優越身材曲線和無論穿什麼衣服都能消化的與眾不同的版型,金宣兒無可替代的存在感完整地傳達給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在拍攝海報後的采訪中,金宣兒依然在燃燒著熱情。因為金宣兒通過mbc水木劇《赤月青曰》首次挑戰懸疑心理驚悚題材,她毫不吝嗇地表達了對這部作品的喜愛。“能夠完成作品,現在去《赤月青曰》的拍攝現場,感到很幸福”表達了內心想法的金宣兒現在也在和演技老師一起學習演技,這讓人驚訝。


就像證明她做出的努力一樣,《藍色的太陽》播出結束後,扮演車右京的金宣兒的演技受到了好評。劇中在神秘事件的中心追查真相的人物,細膩的情感演技,在播出第一周就表現出開心、悲傷、憤怒、恐怖,證明了100%相信寶演員的潛力。像這樣擁有無可替代的國寶級演技和獨有氣質的金宣兒今後將把《赤月青曰》引向什麼樣的魅力,備受期待。


另一方面,通過mbc周三周四迷你劇《赤月青曰》預告了新的人生角色的更新,金宣兒的此次海報和采訪可以在《esquire》12月號上進行確認。
(提供照片:esquire)
新聞原址:http://pop.heraldcorp.com/view.php?ud=201811231306117732799_1
不負責任的有道翻譯:http://fanyi.youdao.com/




男人之家 2020-10-24 17:21:04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