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1:18:28朵朵

1122 《赤月青曰》首播,能被信任的名字金宣兒

《赤月青曰》首播,能被信任的名字金宣兒

演員金宣兒以壓倒性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名氣。
本月21日首播的mbc新周三周四劇《赤月青曰》,此劇講述面對可疑的孩子、遭遇神秘的事件的女人,以詩歌為線索,追蹤真相的懸疑驚悚故事。在2015年終映的sbs《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中,在最後一集為止,也不能抓住緊張的劇情,陶賢貞作家被認可為“懸疑驚悚故事”的優秀作家,在播出前就被選為“期待作品”。
在當天首播的節目中,車宇京(金宣兒飾)發生車禍後,還看到了穿著綠色連衣裙的女孩等,經歷了奇異的事情。
《赤月青曰》最近以《能先接吻嗎?》(sbs)、《有品位的她》(jtbc)等人氣爆滿的金宣兒首次挑戰的題材劇,吸引了人們的期待。


金宣兒負責為孩子們進行咨詢的兒童心理咨詢師車宇京。比起理性、冷笑,而是充滿感情、溫暖的心的金宣兒在初期,以幸福的樣子和事故發生後憂郁的樣子,以及被負罪感所折磨的樣子等感情的變化,以微妙的語調和氛圍的變化,確定了車宇京的表現。
特別是,為了在事故中死去的孩子,讓孩子們哭出來,並為他們共同安放了他們。評價說,這是“不需要說話,值得信任的演員”的最佳演技。
《赤月青曰》的主人公金宣兒在第一次演出中再次獲得了信任,期待今後如何解決這個話題,提高了期待感。
新聞原址:http://star.mk.co.kr/new/view.php?mc=ST&year=2018&no=731079
不負責任的有道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