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03:57:37朵朵

0502 休息時間,金宣兒回來了!

원조 걸크러쉬, 김선아가 돌아왔다!
休息時間,金宣兒回來了!
金宣兒,要用新作《有品位的她》覆蓋「金三順」形象
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通過4月號刊公開了 金宣兒的採訪和畫報。
過去作為COSMO名人編輯活躍的金宣兒此次為了紀念此次 200號特輯在 COSMOPOLITAN 辦公室中拍攝了畫報和進行了採訪。
金宣兒表示過去作為編輯活動的時候,為了做好 Epik High 的採訪,專門加入了粉絲俱樂部連續一周熬夜學習。還說到「雖然很久COSMO了,能再見面真的非常開心。」展現了她對COSMO的與眾不同的喜愛。
因為不久前殺青的事前製作電視劇《有品位的她》,與和金允哲導演時隔12年再次合作,金宣兒表示:「我不知道導演本人還記不記得,他跟我說過新劇的角色將會超越金三順。導演這麼說,令我感受到了角色帶來的不一樣的魅力,希望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將會展現給大家全新的形象,請大家期待。
尤其是此次畫報中,金宣兒那修長的腿部線條十分奪人目光,對此金宣兒表示:「比起什麼特別的管理來說,並沒有進行什麼特別的管理,這都是全新投入到角色中帶來的變化,我不希望因為我給角色中的人生造成影響,不能造成障礙。《有品位的她》中的朴福子是一個沒什麼朋友,且甚少與朋友見面玩耍的角色。她會故意不接朋友的電話,偶爾發發短訊,但也不會和朋友見面。於是約會和夜宵也就很自然地減少了。要說訣竅,可能這就算是我的訣竅吧。」
展現出了韓國代表性演員與眾不同的管理方法。
此外,金宣兒在預定於2017年上半年播出的電視劇《有品味的她》中飾演神秘的忠清道出身的療養師『朴福子』一角,將會用特級演技展現出全新的形象。
一貫敢愛敢恨的金宣兒的更多採訪內容以及畫報可以通過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或者 登陸官網進行查閱。
詳細訪問請至原網址
原文網址:http://onlychow.tistory.com/629

shengx 2019-03-10 21:10:3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