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2 11:33:45朵朵

0112 金喜善V.S金宣兒《有品味的她》三個令人期待的原因

김희선X김선아 '품위있는 그녀'가 기대되는 이유 셋
金喜善V.S金宣兒《有品味的她》三個令人期待的原因

電視劇「有品位的她」是一部帶有諷刺性的喜劇,《有品味的她》因金喜善和金宣兒兩大實力派女演員的加入而備受關注,前所未有的組合將為觀眾帶來怎樣的看點,美貌與演技並重的兩位演員又將在劇中擦出怎樣的火花十分值得我們期待。
迄今為止,什麼樣的電視劇中都未曾出現過並俯非常破格的故事,上流社會民陌生人原封不動地展示了今年的電視劇的劇情。她充滿品位非常坦率的人的故事,電視劇《有品味的她》值得關注的原因是什麼呢?
▶大韓民國所愛的演員,金喜善、金宣兒的歸來!
金喜善在接到「有品位的她」邀請後,非常喜歡劇中人物禹雅珍。她說道,“這是一個能表現人生起伏落差的非常有吸引力的人物。這個角色一直過著人人艷羡的豪華生活,但後來她身上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每天都去表演仿佛過山車一般的生活,使我更加迷上了這一角色”。 
她接著說道,“這部電視劇匯聚了優秀的導演、編劇,還有演員、劇務工作人員,相信一定會是一部極富魅力的作品。我覺得這是一部能夠展現我個人新形象的好作品,因此自己也抱有很大期待”。 
「有品位的她」的一位相關人士表示,“每次拍片時,金喜善就會超乎想象地與角色融為一體,相當投入地進行表演。除了演員以外,工作人員也在為打造一部更加完美的電視劇而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金宣兒飾演忠清道出身的神秘療養師朴福子,博學多才,心懷進入上流社會的野心。朴福子平凡的外表下,還隱藏著那麼一點神秘氣息。由於本劇是金宣兒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導演金允哲時隔12年再度攜手的作品,開拍前就已經受到了巨大的關注。
金宣兒也表示:「能夠和金允哲導演再次合作,是非常令人幸福的事情。導演向我提案的時候,我就被朴福子這個角色吸引住了,覺得她非常有魅力。希望這次演出可以令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多多期待。」
還有每次她們演出的服裝和飾品仍是許多女性觀眾的興趣,預計會引起購買瘋潮。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金允哲導演與《親愛的恩東啊》的編劇白美瓊作家的合作!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安托萬夫人》的導演金允哲以後的作品《Madame Antoine》、《我們能結婚嗎》等大眾愛好者共抓住,完成度很高的作品誕生。再加上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的編劇白美瓊負責執筆《有品位的她》。金允哲導演表示:「第一次練習就如同新生見面一樣激動,希望大家都能集中於自己的角色,按照準備的自然地進行就可以了,謝謝。」接著,白美瓊編劇也說道:「《有品位的她》是大家共同的作品,希望可以一起努力打造優秀的作品。」
兩人的作品,希望能創造更多的期待。
▶世上這樣的破格性的題材嗎?一針見血的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諷刺喜劇”!
《有品位的她》以首爾大峙洞為背景,講述了生活豪華的女人某壹天突然遭受財閥公公的破產和丈夫的背叛而陷入人生低潮的故事。目前正在協調在哪家電視臺播出。女主是個擁有出色美貌與身材的前空服員,28歲與丈夫結婚後,便以全職家庭主婦的身分生活。在家道中落,丈夫也離去後,她的品味開始受創,正是這一切故事的開端很自然的展開《有品味的她》的差別。“透過禹雅珍的成長過程,將能看到這個時代女性的人生,並冷靜地看待大媽們的社會地位、對待家庭主婦的方式等問題。
另外,於2017年播出《有品味的她》女主演由金喜善、金宣兒,男主演方面則由李己宇、沈亨澤出演等人出演。

新聞來源: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id=201701120100080730005483&servicedate=20170111
不負責任的有道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