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10:04:10hungrybb_hk

跨過障礙,展翅高飛

以下兩則有關事業方面的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牟尼精舍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今天我來分享一個我自己的案例:我於民國103年11月19日被我妹妹及她的男友盜辦我的身分證以及健保卡,被他們盜領走了280萬元,那段期間我真的過得非常的不好,每天晚上睡不著覺,一直在想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不公,為什麼我這麼倒楣讓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還是我上輩子有對他們做了什麼罪無可赦的壞事,一直到我遇到了牟尼精舍,於是我便請示了我被盜領的這件事情;請示的結果:我與他們並無相欠,是它們貪心所致,透過法律途徑,可以解決。

 

    自從被我妹盜領後,我的工作一直不順利,很長一段時間都找不到工作,生活也沒有著落,真的是可以用山窮水盡的地步來形容,還積欠了好幾個月的房租沒錢繳,可是,我不放棄,只要有錢,我一定拿出一些錢來做善事,不管是印經書、還是放生、還有捐給相關的放生協會,這些收據我都留著,後來便拿來補了功德。結果,超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一直找不到工作的我,最近迴向後,居然有錄取了三個工作;雖然,我妹妹的事情還沒有解決,但是我相信只要繼續行善積德,便會有貴人來幫助的,這件事也遲早都會解決的,在這邊也要感謝牟尼精舍,謝謝你們,在這邊有這麼好的地方,讓我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感恩各位。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案例二、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我是一位大學教師,原先因為博士論文因素到精舍請示,原本心理萬分掛念博士論文過不了,帶著一顆戰戰兢兢的心情請示,請示當下其實心裡已經有些沉重的感覺,請示出來的結果:前二世,我與博士班老師有業力關係,所以這輩子無論我多麼盡力、用盡各種方法,始終無法得到博士班老師認同。我在進行撰寫論文過程中,特別辛苦、特別困難,一開始透過誦經的過程與心情感受是非常難受的;其實我是一位佛弟子,當蔡師兄跟我開示因果業障之時,我也欣然接受,並開啟了我的誦經之旅,雖然這幾年有做功課的習慣,但是透過專案請示與專案迴向,讓我對自己輪迴以來對他人的虧缺能有明確的還債對象,現在正一件一件努力消業障,現在每天至少八遍《藥師經》,不念完是不睡覺的,因為我只要想到我對業主菩薩的傷害,我就會迫不及待想趕緊誦經,因為我每天誦經迴向對象除了有我的業主菩薩,也有我親愛的過世的爺爺奶奶,想到他們還在受苦,我的心就會很痛、很難過,所以我每天只要誦經完畢,我一定會先做小迴向,心中默默祝福爺爺奶奶,也讓他們知道陽世子孫沒忘記他們長輩。

 

    走筆至此,心中充滿「此世為人身能夠學佛,是一件幸福的事」的想法,但讓我感恩的是,今年元月中旬透過專案迴向給前二世因利益關係將業主菩薩打成植物人事件,迴向圓滿之後,困擾我將近二十年左半邊身體沒原因的痠麻痛、左邊的腳走路不舒服、睡覺無法往左邊睡太久(否則左邊身體會很痛,睡不著的狀況)......等,竟然在此事件迴向圓滿之後都消失了!之前我看遍了高雄各大醫院、中醫院推拿、游泳、按摩等等補救活動都沒效果,現在身體久違的輕鬆與舒服是我多年來期盼的。

 

    若早點能遇到精舍,或許我就可以少走冤路,但是我現在充滿信心,沒有時間憂慮,因為每天時間除了學校工作、家庭生活,其他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了誦經、放生、發善書,充分運用零碎時間來持咒、念佛,每天想的是有時間就趕緊誦經、抓緊時間,因為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遇到牟尼精舍之後,我的人生更加篤定我要努力修行,也要努力幫助往生的爺爺奶奶、家中長輩到佛國淨土修行,文章到此,心中充滿感謝,未來再擇時間做文章分享,感謝認識生命當中認識的所有因緣,我愛你們,由於你們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自述結束)

 

    每每看到請示者分享的感應都會感到很開心,感恩佛菩薩慈悲為懷,又幫助有緣人解決了困擾、無法處理的人生問題,並且還藉此機會讓他們接觸佛法,開啟更善的因緣,這真是殊勝的善事。

 

    做好事大家都會,要如何讓好事的效用可以發揮到極致呢?在此建議可以透過「宣傳」,您可對您的善行做紀錄,或是針對您想要宣傳的善知識加以包裝與流播,讓更多人受益。如透過影片、錄音、照片......等分享,這樣您的善行就不是只有到您這截止,而是變成種子散撥出去,處處可以開花結果。

 

    宣傳並不是要您把自己做的好事告知別人以讓自己有面子或光榮,而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讓更多人響應。我們抱著不執著的心,多多分享給別人知道,多透過這樣的方式使善知識流佈,使需要幫忙的人得到協助,這便是做與佛菩薩一樣的事情。

 

    感恩,還要報恩;幫助眾生,就是最好的報恩。阿彌陀佛。                                                                                                                                            人的價值.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