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4:19:54美食之家

人力資源部門在公司中的作用是什么

  

  1、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實踐對績效驅動力的激活因素

  為了建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實踐對公司績效的影響,首先需要尋找出公司的績效驅動力是什么,之後再去分析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實踐中激活驅動力的因素高雄臨時工。在一個自主開發產品的機械制造企業中,縮短研發的周期是促進公司銷售增長的一個因素,所以縮短研發周期被列成一項績效驅動因素,通過對影響研發周期的流程及因素分析,發現研發人員的穩定性對縮短研發周期產生著重要的影響力,為了進一步測量人員穩定性與縮短研發周期之間的關系,需要在兩者之間建立一個成本-效益模型。

  2、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實踐的成本-效益模型

  測量人員的穩定性,一個重要的指標就是人員的流失率,為知道這種人員流失率對公司績效的影響,先來估計一下員工的流失成本。/考試大/收集/經過調查,高雄臨時工對員工的流失類型、流失人員的業績水平及流失原因進行了分析,現在針對高於平均績效水平的員工流失做一個成本和效益估算。

  在進行員工替換時,需要考慮到招聘、篩選、培訓、文化適應等成本,經過估算得出替換一名工程師的總成本是24000元;為了留住一名工程師,就需要在未來三年內增加其薪酬、提供升遷機會、培訓機會等,而提供這些的成本是48800元;經計算未來三年保留一個工程師的收益是112240元,用收益減去成本得出63440,保留一個高績效水平的工程師是非常值得的。

  3、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實踐的測量指標

  在確定人員穩定性對公司績效的戰略影響後,高雄臨時工我們將人員流失率選定為人力資源效果評估的其中一個測量指標,並根據推算的數學模型建立起1個流失率點對公司績效的影響程度,這樣就建立起一個人力資源管理與公司績效間的關聯因果關系,實現對人力資源成果的有效測量。

  通過繪制公司的價值流程,針對公司每一個績效驅動力來分析人力資源激活因素,建立評估指標,/考試大/收集/並確立它們在公司戰略上的一致性,便逐步建立起了一個公司的人力資源績效評估體系。

  以上只是呈現了建立人力資源測評體系的一個簡單過程與思路,以供參考,實際的操作要比所描述的更為複雜,企業要建立這樣一個評估體系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高雄臨時工不同的企業其價值流程不同,績效驅動力也不相同,這種評估測量體系在每個企業之間只可以借鑒而不能照搬,一個缺乏戰略一致性的指標體系將會造成公司戰略執行的偏離,對公司績效產生嚴重影響。

xieyan92 2019-03-05 15:23:48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xieyan92 2019-03-05 15:23:2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