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6:19:33hkyonghe

哪裡植髮效果術後效果展示推薦

  哪裡植髮效果術後效果展示推薦,植髮讓我恢復了年輕,雍禾植髮服務好沒話說,沒有植髮前的我是自卑的,植髮后的我容光煥髮,說實話,這一年經歷的太多,一路走來太不容易了,不過還好,頭髮總算恢復了,真心感謝雍禾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我現在事業家庭雙豐收,以前的自己因為脫髮形象的不好而自卑,后來了解到了植髮可以改善,也是因為雍禾讓我恢復了自信。我現在的頭髮跟正常的人頭髮沒有什么區別,真的感謝每一位幫助過的我的朋友們和雍禾的工作人員。

 

  在沒去植髮之前,我也是各種不了解,心里也是不相信的態度。每天泡在網上看了不少東西,什么知乎、貼吧、微博等,反正廣告挺多,還有各家負面也多,還有更多的是都在自我吹噓,這些都讓我很頭疼,我覺得看這么多還不如自己去醫院看來的實在,網上不乏存在很多托。

 

  所以最后就在地圖上搜到了好幾家醫院,沒想到植髮的看真不少,準備一一去看一下。一周下來基本跑了四五家,有私立專門植髮的,也有整形的外兼植髮,反正對比以后,給我的感覺還是雍禾服務好,名氣大,人流量多,價格也還可以,所以就交了定金,抽了個長假去做了手術。

 

  我是在去年趕國慶節的時候做的植髮手術,當時也是因為看到醫院有很多剛植髮完的朋友們去復查,一方面親眼看到了真人效果,另一方面親身交流知道雍禾植髮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不管是價格、效果還是服務,真心讓人舒服。

 

  當天做植髮的時候,不管是設計還是打麻藥到手術,醫生團隊都很貼心,時不時的跟我聊天,問我的需求,還問我疼不疼。反正整個過程都很順利,總算心情平復了下來,解決了一件頭等大事。


  植髮完以后,醫生給我叮囑了很多的注意事項,我就安心的回家等待恢復了,在植髮完成后的這一年左右的時間,雍禾的護士,基本上每個月都要給我打上兩三次電話,問我頭髮的恢復情況,而且隔上兩三個月還邀請我去醫院參加活動,復查效果,送我一些養護洗髮水等等,讓我感覺到十分高興,都做完手術了,還能這樣服務客戶,這樣的好醫院可不多啊!

 

  要不是因為雍禾植髮的存在,不是自己親身體會,都感受不到植髮原來真的很有用,起碼我現在頭髮長的很密,人也很年輕了,感謝雍禾的幫助!

 

  雍禾植髮官方網址:https://www.zhifa.hk/zt/registratio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99Yonghe/

 

  WhatsApp:https://bit.ly/2WzlfMv

 

  電話查詢預約:852-9561 0196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

 

  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 雙涵天地201單元

愛你寶貝 2020-06-22 11:37:37

謝謝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